央视女主播李蕊香汗淋漓秀美胸(图)

2015年06月24日10:33   娱乐专栏  作者:一床情书   我有话说

  文/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



  近日,央视美女主播李蕊在微博晒出一组瑜伽课后的照片,照片上的她香汗淋漓,身着低胸吊带,胸前春光无限摄人魂魄。 





  84年出生的李蕊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,05年进入央视CCTV4《中国新闻》担任记者,2006年毕业后正式签约中央电视台,并分别驻中央电视台香港站、台湾站长达5年时间。期间参与制作多期《直通港澳》、《直通港澳台》等栏目。参与中央电视台香港回归10周年、澳门回归10周年大型新闻直播节目。 














  2014世界杯期间,李蕊加盟央视体育频道的《体育晨报》栏目,美丽淡雅的外形,干练清晰的播报风格迅速走红网友,被网友称为“小清新美女”“氧气美女”。更有称赞她“美得不忍直视”,并表示以后一定要准点守在电视前看体育新闻。 

  生活中李蕊酷爱运动,瑜珈、游泳都是她的最爱,而运动也成了她保持身材的重要法宝。

  (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新浪网立场。)

文章关键词: 李蕊 央视 女主播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推荐阅读

热文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