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凯歌18岁儿子运动范合影洋妞(图)

2015年07月01日09:29   娱乐专栏  作者:南唐遗少   我有话说

  文/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

  说到媒体和影迷心中的当今内地影坛“四大名导”,公认的都是“陈凯歌、张艺谋、冯小刚、姜文”四位,尽管他们也拍过一些大烂片,尽管现在的票房不一定比很多新导演高,无论是圈内地位、作品影响力还是自身的话题度都是别的导演比不了的。说起陈凯歌导演,和另外三位都有新作问世或是话题不断相比近年来稍显沉寂,不过睽违数年的新片即将上映也让观众的期待得到满足。有的观众喜欢陈凯歌早年的文艺片,如《霸王别姬》、《黄土地》、也有人喜欢他的商业大片,像《赵氏孤儿》、《梅兰芳》,陈凯歌的电影都贴有印记深刻的“陈氏标签”,有着浓厚的文化思考和作者气质。

  大导演和实力派女演员的“夫妻档”如今在娱乐圈内越来越多,除了陈凯歌和陈红,还有冯小刚和徐帆、蒋雯丽和顾长卫、姜文和周韵、贾樟柯和赵涛等。陈凯歌和陈红已经结婚十多年了。两人不仅是生活中的爱人,娱乐圈的“模范夫妻”,更是事业上的“好拍档”,一个导演一个制片配合的天衣无缝,共同打造了多部票房大片。如今,两人的两个儿子也已经是大小伙子了,大儿子18岁了小儿子15岁。小儿子曾在《赵氏孤儿》中有客串,大儿子和娱乐圈不沾边。陈凯歌18岁大儿子从北京的贵族学校哈罗英国毕业后,现在英国留学继续读高中。

  和金发美女合影

  搞怪耍宝

  喜欢篮球打扮运动

  诚招网店/微店合作伙伴,不用自己设计网店/微店,不用发货,不用找货源,不用联系快递等,还有专业化的完善系统手把手教你怎么做。让你轻松开网店/微店做老板。双店结合的全套服务。让你更省心,更省力。有兴趣开网店/微店联系我!联系微信:mnt354 QQ:2851671354

  (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新浪网立场。)

文章关键词: 陈凯歌 儿子 陈红 道士下山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推荐阅读

热文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