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星二代!曝童安格20岁漂亮女儿近照

2015年12月11日12:39   娱乐专栏  作者:南唐遗少   我有话说

  文/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

  如今明星歌唱类节目越来越多,《我是歌手》、《我为歌狂》、《全能星战》、《蒙面歌王》到现在的《中国之星》,虽然形式大同小异,参加的歌手也有不少重复,但对于我们这些观众来说也是耳朵的一个福利,毕竟能欣赏到难得的好歌。透过这些歌唱类比赛,很多老牌歌手纷纷回春,名利双收。但也有一些老歌手,粉丝和观众都希望他们能出现在节目里,但可惜一直没有看到,比如说童安格。也许年轻的粉丝对童安格不熟悉,但童安格曾和齐秦、王杰、周华健并成为“台湾四大天王”,红极一时。虽然已经淡出歌坛多年,但他英俊儒雅的外形,深情迷人的嗓音还是令人难忘,还有《把根留住》、《其实你不懂我的心》、《耶利亚女郎》等经典歌曲至今广为传唱。毫无疑问,童安格是一代人的偶像,在歌坛有着自己辉煌的成绩。

  后来,童安格移民加拿大,就渐渐淡出了观众的视线。如今,齐秦参加过《我是歌手》和《中国之星》,王杰也在选秀节目当过评委,周华健更两度担任《中国好歌曲》导师还有可能加入“歌手4”,只有童安格还没有“出山”。作为昔日歌坛的“天王”级别的男歌手,童安格为人却十分低调,他的感情生活一直鲜为人知。1986年,当时还没有大红大紫的童安格和陈美馨结婚,后来迎来了事业的巅峰火速窜红,一步一步跻身一线男歌手行列。童安格和前妻生育了一儿一女,03年分居,04年离婚,18年情断。后来,童安格和前女友廖海莉破镜重圆,再次走入婚姻。如今,童安格和前妻的一双儿女都已经长大成人,尤其是20岁的女儿童玉谖,外形更是十分亮眼,有点神似张柏芝,堪称“最美星二代”,曾在上海读中学毕业后回到台湾。下面一起看一下童安格漂亮女儿的近照吧。

气质有没有神似刚出道时候的张柏芝呢?

 童安格前妻和女儿,可以说童玉谖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

  (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新浪网立场。)

文章关键词: 童安格 女儿 近照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推荐阅读

热文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