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娜是张继科的择偶标准乐嘉的梦中情人?

2016年08月29日 10:03  娱乐专栏  作者:一床情书   我有话说

  文/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

  近日,乐嘉做客某直播平台被问及“有没性幻想对象”时,他直言一个是李若彤,一个是谢娜,同时还表示,谢娜的个性非常讨人喜欢,她身上的所有的女性的特征都很容易引发幻想。

  乒乓球“大魔王”张继科也曾在录制《天天向上》时自曝择偶标准是谢娜(张继科原话:“我就说谢娜这种性格,这种类型,自己比较喜欢”),而一向很少发微博的张继科居然为谢娜发了两条微博,因此有网友调侃只有谢娜才能召唤他发微博。

  自成名以来,谢娜貌似一直不被网友待见,如今居然成为张继科的择偶标准,乐嘉的性幻想对象,用谢娜自己的话说就是:“性格热情奔放的女孩的春天到啦!“

  当然,一床情书窃以为,谢娜除了性格讨人喜欢外,还有以下吸引男士的优点:

  1.做事执着

  早在1995年,14岁的谢娜参加全国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,因为普通话不标准,所以在初赛时被淘汰,可怀有演员梦的谢娜却没有放弃,1998年,通过三年刻苦练习普通话,她再次参加比赛,结果夺得冠军,从而成功开启了自己的演艺道路。

  2.对爱情忠贞

  荧屏上的谢娜口无遮拦,行为大胆,私底下却相当保守传统,跟张杰相恋时,张杰背负百万违约费,她不但不嫌弃,还利用自己的资源为张杰保驾护航,如今张杰事业有成,谢娜则渐渐做起来张杰背后的小女人(但凡于节目里提及张杰,她满脸的幸福),迄今为止,两人在一起9年,虽然也跟娱乐圈很多明星一样聚少离多,但他们却从来没有过绯闻。

  3.努力向上

  众所周知,谢娜入行时曾被嘲讽为“丫鬟专业户”,但她如今却逆袭成女主角,当年她加入《快乐大本营》也堪称一波三折,她曾遭观众喝过倒彩,被导演轰下过台,但她却凭借努力晋升为芒果台的当家花旦,更是内地最优秀的娱乐女主持人之一。

  4.风格独特

  谢娜的”娜式“主持风格独步综艺界,目前为止貌似无人能模仿和超越,有人说她离开《快乐大本营》,离开何炅立马就歇菜,一床情书只想说,那是因为这些说她的人没看过她独挑大梁主持的网络综艺节目《偶滴歌神啊》和《暴走法条君》,当然,谢娜的模仿功力也堪称一绝,《偶像来了》里,她一人模仿11位节目嘉宾,撑起了整档节目的收视率至今仍为人所津津乐道。

  5.内心强大

  自成名以来,谢娜便成了网友抹黑的对象,有人骂她没文化,没脑子,穿着土气,也有人屡次造谣她和张杰离婚,更有人恶毒的诅咒她流产,面对这一切抹黑,谢娜一直很淡定,从来不像某些明星今天叫嚣要告倒这个网友,明天又发声明起诉那家媒体,因为谢娜觉得“所有的诋毁和攻击,对来我说都能让自己变强大。”

  6.勤俭持家

  相信你应该听过这样一个故事:某次何老师的手机不小心掉进水里坏了准备扔掉,谢娜知道后马上要了过来,然后维修好自己留着用,而且还用了好几年(别说她没钱,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收入,她以1410万位列主持人第五位)。她的持家则体现在做得一手好饭菜,诸位有兴趣的话可以翻看她的微博,因为她经常在微博里晒自己烹饪的美食。

  (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新浪网立场。)

文章关键词: 谢娜 乐嘉 张继科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