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哪家强?10大明星浪漫求婚PK

2015年02月09日15:07   娱乐专栏  作者:虫哥818   我有话说

  文/虫哥

  当下的姑娘们,除了渴望拥有一个完美的婚礼外,更希望能在婚前有一个或特别、或浪漫、或温馨、或梦幻的求婚仪式,求婚仪式上要有戒指、鲜花、蜡烛,还要有单膝下跪,以及亲友围观祝福……总之一个感动女生的求婚方式,更容易抱得美人归。

  2月7日晚的章子怡生日宴上,汪峰就精力策划了一场特别浪漫的求婚仪式,他将闪耀夺目的9.15克拉戒指放在大疆的无人机上,伴随着浪漫的音乐缓缓飞向章子怡,尔后单膝下跪向章子怡真情表白,让章子怡感动落泪地说出“我愿意”三个字。

  而纵观娱乐圈,有很多像汪峰一样具有浪漫主义情怀的男星,他们对于求婚仪式非常之考究,从求婚地点,到鲜花品牌,从钻戒的大小,到求婚仪式的创意堪称是费尽了心思,下面我们不妨来盘点娱乐圈10大男星的浪漫求婚瞬间,看看到底哪位明星的求婚仪式最能打动你的心? 

  1.汪峰VS章子怡

  地点: 北京平谷区金海湖

  钻戒大小:9.15克拉

  求婚创意:章子怡的生日宴上神秘求婚







  2月7日晚,在章子怡36岁本命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,汪峰一手策划温馨浪漫的生日派对,并以“羊羊得怡”为主题,邀请众多亲友到场,精心布置现场的每一个细节,连背景墙都铺满鲜花,派对总造价达百万,生日派对上,汪峰更惊喜地向章子怡求婚。

  据了解,汪峰别出心裁将闪耀夺目的9.15克拉戒指放在白色飞行器(深圳大疆公司的无人机)航模上,伴随着浪漫的音乐缓缓飞向章子怡,而后单膝跪地含泪真情表白:“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,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。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。如果我们都老了,我还能照顾你。”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,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“我愿意”,除此之外,汪峰还送上了价值不菲的红宝石镶钻手链,寓意本命年红红火火。

  2.黑人VS范玮琪

  地点:NBA球赛现场

  钻戒大小: 1克拉

  求婚创意:NBA赛场求婚










  黑人陈建州在进入演艺圈前,曾是篮球运动员,后因身体受伤中断职业选手的生涯,不过他依然离不开篮球,甚至于他向太太范玮琪求婚也选在篮球比赛现场。

  2012年2月18日,在纽泽西NBA球赛中场休息时,黑人陈建州在接受过NJNETS.com的专访过后,出人意料的拿出早以准备好的价值50万元新台币的1克拉Tiffany钻戒向范范下跪郑重求婚。也许是幸福来的太过突然,女友范范竟一时有些不知所措,感动的泪水立刻涌入眼框。周围的网队球迷见此情景也纷纷尖叫起来,鼓励女主角“SayYES!”。当范范肯定地点头答应之后,球迷们响起了祝福的掌声。

  3.谢霆锋VS张柏芝

  地点: 菲律宾巴拉望群岛

  钻戒大小: 5克拉

  求婚创意:度假时求婚





  2006年,谢霆锋在菲律宾所属的巴拉望群岛日落、烟花满天的某天向张柏芝求婚成功。据谢霆锋自爆其实早在两个月前就计划好了求婚事宜,因张柏芝说过想要有阳光和海滩的婚礼,所以两人飞去菲律宾马尼拉结婚。

  为了给柏张芝惊喜,谢霆锋称将婚戒藏在照相机袋中。“我趁着某天的日落下跪向她求婚,问她愿不愿意嫁给我,她隔了八九秒才回答我,我觉得那几秒好长好久,也很怕她sayno,还好最后她答应了!”谢霆锋形容张柏芝当时的表情就好像魂魄都不见了。

  4.李承铉VS戚薇

  地点: 塞班岛

  钻戒大小: 未知

  求婚创意:借拍杂志为由求婚




 





  2014年8月2日七夕情人节当天,李承铉在塞班岛向戚薇求婚成功,据了解,李承铉借拍摄《时尚新娘》杂志为由,安排了戚薇的闺蜜好友偷偷“潜入”海岛,然后在拍摄途中边唱《oreverwith you》边在沙难里画一颗爱心,并挖出早已准备好的Darry Ring True Love系列中最奢华的同心圆形钻戒,单膝跪下向戚薇求婚。

  在戚薇说出:我愿意时!好友们的突然亮相让戚薇瞬间飙泪,而戚薇没想到的是,李承铉居然也从戚薇的老家成都接来了戚妈妈,而远在美国的李承铉爸爸和妹妹也来到现场,一起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。

  5.贾乃亮VS李小璐

  地点: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

  钻戒大小: 6克拉

  求婚创意:颁奖典礼现场求婚





  2012年3月31日,第二界乐视影视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,李小璐和贾乃亮共同获得电视剧最受欢迎演员(内地)的奖项,获奖后,贾乃亮致辞后,说他和李小璐从相识到相恋已经三年整,“1270天”,更在众人的掌声中“恳请各位来宾和前辈”为他加油打气。

  随后,贾乃亮现场对李小璐告白,并且在全场掌声中,贾乃亮单膝下跪,拿出IDo品牌钻戒向李小璐求婚:“小璐,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照顾你一辈子,我爱你,嫁给我吧。”遭遇现场表白的李小璐还对跪着的贾乃亮说:“再跪会儿”,让现场笑成一片,最终答应了贾乃亮的求婚。

  6.严屹宽VS杜若溪

  地点: 上海话剧中心

  钻戒大小: 2.1克拉

  求婚创意:演话剧现场求婚







  2013年4月7日,有着“古装第一美男”之称的严屹宽在上海话剧中心向相恋多年的女友杜若溪求婚成功。当晚,杜若溪正在上海进行话剧《21克拉》的演出,谢幕阶段,严屹宽突然捧着巨大的花束现身。在剧场几百名观众的面前,严宽略显害羞地对杜若溪说:“今天我又找回了第一次演戏的时候,那种紧张的感觉。我买不起21克拉的钻戒,所以要现实一点来表达我的心意。”

  随后,严宽从裤兜掏出一枚钻戒并单膝下跪,他说:“你愿意接受这枚2.1克拉的钻戒,和有着21克拉灵魂的我吗?”听完这句话,杜若溪泪流满面,默默点头并伸出手让严宽将钻戒戴上。

  7.高梓淇VS蔡琳

  地点: 北京太古里广场

  钻戒大小: 未知

  求婚创意:广场上当众求婚









  2014年6月29日下午5点,韩国演员蔡琳在朋友带领下低调现身北京三里屯。蔡琳走到太古里广场时,一支快闪歌舞队瞬间将其包围,每个歌者均手持玫瑰花并面对着女方接连演唱了《我愿意》、《爱很简单》、《为爱痴狂》、《终于等到你》等浪漫情歌,蔡琳当场惊呆。

  紧接着高梓淇手捧玫瑰花出现,并用一首韩语版《ibelieve》表明爱意,随后缓缓走到蔡琳跟前单膝跪地求婚,蔡琳感动飙泪不知所措。在现场游客的一片“答应他”的呼喊声中蔡琳接过求婚戒指,双方紧紧相拥。求婚成功后,高梓淇也激动流泪,二人情不自禁数度拥吻,场面感人。

  8.蔡远航VS孙茜

  地点: 北京世贸天阶

  钻戒大小: 未知

  求婚创意:在北京世贸天阶的巨幕下求婚






  2012年3月22日,昔日著名童星、曾在83版《西游记》中饰演“小唐僧”的蔡远航在北京世贸天阶巨幕下用最浪漫的方式向女友—热播电视剧《后宫甄嬛传》中“槿汐”扮演者孙茜求婚成功。

  为了策划这次求婚,蔡远航很早就做了周密准备,他不仅提前准备好了求婚视频,还让自己好友将毫不知情的孙茜“骗”到了现场。直到巨幕开始播放两人相处的甜蜜时光时,孙茜还有些没反应过来。伴随着最后的求婚宣言,蔡远航捧着一大把玫瑰,高举国内知名婚戒品牌IDo的Sweat Heart钻戒半跪在孙茜面前时,直接让孙茜迸出了幸福喜悦的泪水。

  9.杜江VS霍思燕

  地点: 某会所露天草坪

  钻戒大小: 未知

  求婚创意:在露天草坪用蓝色瓷砖求婚








  2013年5月31日,杜江向霍思燕求婚成功。据了解,杜江将求婚的场所安排在了户外,天空中飘着五大束红色的气球,而地面上则铺了很多蓝色的瓷砖,砖上除了写下霍思燕爱称“燕燕”的名字,还有杜江对她的各种爱的留言,例如“虽然我们喜欢的电影类型不同,不要紧,反正你也不让我看”、“好啦,我知道了,多微笑少说多听,多直腰”、“我虽然有点懒,但照顾你绝不含糊”等。

  求婚现场来了很多杜江和霍思燕的朋友,面对杜江手举钻戒跪地求婚,身着白色连衣裙的霍思燕开心落泪。

  10.王祖蓝VS李亚男

  地点: TVB台庆现场

  钻戒大小: 3克拉

  求婚创意:TVB台庆现场求婚





  2014年11月19日,在香港TVB电视台47周年的台庆上,王祖蓝手捧大束玫瑰,单膝跪地向女友李亚男求婚,令李亚男感动落泪,欣然接受王祖蓝为她戴上求婚戒指。双方父母、曾志伟及其他艺人朋友见证了这一浪漫场面。

  当晚,王祖蓝和李亚男共同完成现场魔术表演后,在魔术箱中“消失”的王祖蓝突然手捧玫瑰再次出现,单膝跪地向李亚男深情表白:“我们是很不同的人。我们认识的时候,我只是儿童节目主持,而你是选美冠军。我很矮,你很高。我很复杂,你很单纯……这里有很多台前幕后的朋友见证了我们的爱情,所以想在各位的见证下问你:‘李亚男,你是否愿意嫁给我?’”一番话惹得李亚男潸然泪下,更是感动了现场的艺人和嘉宾们,纷纷上前拥抱两人送上祝福。李亚男接受婚戒后,王祖蓝兴奋地朝着摄像机镜头大喊“我结婚了”。

  (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新浪网立场。)

文章关键词: 章子怡 汪峰 求婚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推荐阅读

热文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