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子怡发福买补品被疑怀孕嫁汪峰

2014年11月11日10:32   娱乐专栏  作者:愚乐巴士   我有话说

  11月10日,吴宇森携带章子怡出席《太平轮》发布会,有经验丰富的老记者认为“这事儿有点蹊跷”,因为《太平轮》主演包括黄晓明、宋慧乔、佟大为、王千源、长泽雅美等人在内,一共有20多人,为什么要单独为章子怡一个人举办一场发布会?有网友怀孕章子怡怀孕了,将和汪峰奉子成婚!明星怀孕传闻不新鲜,但章子怡这次怀孕传闻可能性很大,愚乐从以下几点猜测:


  1、章子怡认真的态度

  按照以前的惯例,这种与电影无关的问题,当事人都会拒绝回答,或者用一句玩笑敷衍过去,但这次章子怡做了极为认真的回答:“很渴望啊,在家做一个默默无闻的女人。事业也不能说是强势,而是一种快乐;但如果当命运到了那一站,需要停下来的时候,我也愿意停下来,因为幸福的女人可能就是需要一个幸福的家庭,这个顺其自然吧。”虽然全程只字未提汪峰,但从言语间可以感觉到,章子怡在感情上已经有了归宿或稳定寄托。

  2、衣着打扮和身体变化

  从见面会上看,章子怡的脸部明显比以前胖了几分。更关键的是,在衣着打扮上,她选择了裙子加外套,还系了一根皮带。有服装设计师点评称,这种打扮最适合掩饰变胖的腰部或腹部;而从现场实况来看,章子怡的腰部和腹部也确实比以前大了不少,有怀孕的可能。

  3、购买怀孕补品

  还有一个关键的信息,就是章子怡公开表示她最近也在网上购物,最想买的是装维他命的药盒。记者问她为什么要买药盒,她说“因为只有我有吃的可能性”。而常识告诉我们,女性怀孕前后都需要补充维生素或叶酸,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她有可能已经怀孕。

  4、动作小心

  在发布会结束后的媒体拍照环节,章子怡主动要求和吴宇森来一段华尔兹,并向坐在台下的牛春龙“请示”;在获得对方允许之后,章子怡并没有真跳,只是和吴宇森摆了一个Pose;也许是出于礼貌,也许是出于保护身体的需要:如果刚刚怀孕,还是不要跳舞为好。还有为章子怡一个人举办一场发布会的真正原因是:该片以后的部分宣传活动,章子怡可能参加不了,所以才会把这一次办得如此隆重。如果真的如此,那就恭喜汪峰章子怡了!

  (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新浪网立场。)

文章关键词: 汪峰 章子怡 怀孕 结婚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推荐阅读

热文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