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道通天》50岁周海媚娇嫩 扬言不婚

2015年01月21日14:59  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周海媚(资料图片) 周海媚(资料图片)

  法制晚报讯(记者郭洋洋) 年近50岁,依然活跃在电视荧屏上。周海媚[微博]不仅脸上没有岁月的痕迹,谈及感情也是大方坦言不婚主义。

  昨日,北京影视频道电视剧《大道通天》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。剧中,1966年出生的周海媚一人分饰两角,既是李光洁[微博]角色的母亲,也是姨妈,然而周海媚和李光洁同台时却完全看不出这么大的年龄差,李光洁感慨岁月没在周海媚脸上留下任何印记。

  现场,周海媚梳了齐头帘,青春洋溢(如图),她解释这个新发型不是为了装嫩,“拍《武媚娘传奇》的时候头饰太重,把我的头发都扯断了,我现在只能剪短了,慢慢养”。

  对于自己的感情,周海媚大方表示她是个不婚主义者,“因为我更享受恋爱的过程”。

  文/记者 郭洋洋

  摄/记者 黑克

 

文章关键词: 周海媚李光洁大道通天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