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不是明星》周海媚助阵金庸侄孙女

2015年01月19日10:49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查查 周海媚 查查 周海媚

  新浪娱乐讯 全新升级的浙江卫视《我不是明星》1月19日(周一)晚22:00将播出第六季的第二期节目。本期节目是第六季的第一场淘汰赛,明星子女们表演结束后,两轮观众投票数相加最低的一位将会被淘汰。为了能在舞台上继续展现自己,参赛选手们或是邀请助阵嘉宾或是拿出看家本领,都力图将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。香港著名武打片导演徐小明之子徐沅澔,这次就把爸爸请来助阵。同为太极螳螂拳传人的两人一起表演了精彩的武术情景剧,表演投入的徐沅澔甚至把钉在地上的木桩螺栓都给打了出来。著名作家金庸的侄孙女“查查”查家雯,这次则请到了曾参演《倚天屠龙记》的著名演员周海媚来助阵。周海媚不但在时隔21年后再扮“周芷若”,还在现场自曝当年迷人的魅惑眼神竟然是因为近视。

  曾在《雪山飞狐》里饰演“胡一刀”一角的台湾著名演员孟飞,原本打算作为惊喜嘉宾为儿子孟翔助阵,但在听到儿子述说曾在工厂流水线做工人的心酸往事后,身为父亲的他竟自觉无颜面对儿子而“临阵脱逃”。著名演员宁静胞弟舜文齐上周因为临时换歌而表现不佳,这次他竟然又在表演前决定临时换歌!舜文齐能否扳回一城?更多精彩,尽在1月19日(周一)晚22:00浙江卫视《我不是明星》,敬请期待。

  《雪山飞狐》“胡一刀” 孟飞无颜面对儿子 竟“临阵脱逃”?

  孟翔透露心酸过往 羡慕其他星二代

  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只获得了第三名,但本周孟翔却依然决定独挑大梁奋力一搏。在采访中孟翔表示:“因为爸爸有自己的家庭,平时也比较少联系,所以这一次也不想打扰老爸。”虽然孟翔没有邀请老爸来助阵,但爱子心切的孟飞其实早已来到了现场,准备给儿子一个惊喜,不过舞台上孟翔的一段话却令他改变了想法。孟翔在现场爆料自己小时候的生活其实比较辛苦,因为父母离婚后,母亲独自一个人照顾两个孩子,很多时候都过得不尽如人意。“高三那年,我在妈妈的建议下报考艺术学校,1000个人里面选8个,最后我考上了,但是后来看到妈妈为了我去找亲戚借钱交学费,我就说‘我不想念了’,最后半工半读学了其他专业。”之后孟翔做过各种各样的工作,还曾在工厂里做过工人:“有一次在手机工厂的流水线当装配工,下班后在便利店门口看见赵又廷的人形立牌,我盯着这个立牌看了十分钟,心里五味杂陈。同样都是星二代,‘他’那样西装革履的站在那里,而我从玻璃门中看到自己蓬头垢面,一下子感觉心理落差真的很大。”而这些事情,孟翔从来都没有告诉过父亲孟飞。

  听到这些故事的孟飞无法置信,面对跟拍的镜头大呼:“太离谱了,怎么不讲呢?装什么装?我难道是乞丐吗?我会供养不起你们吗?”一边说着一边摇头,眼泪更是停不下来。最后自觉没脸上台面对儿子的孟飞也放弃了助阵,直接离开了现场。没有父亲助阵的孟翔,最后成绩如何?父亲孟飞会回来吗?敬请关注1月19日(周一)晚22:00播出的全新一集《我不是明星》!

  从“周芷若”到“杨妃” 周海媚诠释不老传奇

  自曝曾被“咆哮帝”马景涛勒青手臂

  上周金庸侄孙女查查独自一人表演了一首充满活力的《I Wanna Rock》,自信的表现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,现场观众投票也暂居第一。虽然被淘汰的风险不高,但在本周这场关键比赛中,查查也还是请到了曾出演过94版《倚天屠龙记》的著名演员周海媚前来为自己助力。现场两人合作表演了一段搞笑的《新编倚天屠龙记》。查家雯说从小受叔公金庸的影响一直很喜欢武侠,这次能扮演叔公笔下的角色也算是一次另类的圆梦。

  1994年,周海媚出演《倚天屠龙记》后,金庸曾亲口点评周海媚是当时最令他满意的女侠扮演者。20年后,周海媚参演《武媚娘传奇》并饰演“杨妃”。《武媚娘传奇》正在浙江卫视热播,周海媚依旧美艳,被观众惊叹为“不老传奇”。这次来到《我不是明星》舞台,周海媚时隔21年又再度扮演起了曾为她赢得多方赞誉的“周芷若”,扮相看起来竟与当年并无两样,撩人心扉。谈起当年拍戏时的趣事,周海媚爆料说:“马景涛演戏的时候真的是很紧张,情绪一直很激动,有一次还曾经把我的手臂给勒青了。”而当被问及当年是如何表演出那种神秘迷蒙、勾人心魄的眼神时,周海媚竟表示其实是靠近视!她说:“我那时候近视眼有1200度,每次演戏的时间都很长,眼睛很容易干涩,所以就经常眨眼睛,眼神自然而然就变成那样了。”‍

(责编: 竹子)

文章关键词: 周海媚金庸倚天屠龙记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