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杏儿暗示想把重心放在家庭

2015年02月12日03:20  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

  信息时报讯 (记者 吉媛媛) 录制综艺节目《奇妙的朋友》,对胡杏儿来说是一大考验。当倪妮、李宇春等都在学习做饲养员时,胡杏儿做的是主妇的活,连续数期节目都在“石屋”里打扫卫生、给猩猩换尿布,还要做饭、洗碗,照顾其他明星嘉宾。

  经过这些“主妇必修课”的考验,加上胡杏儿多次表示“自己可以做好一个妈妈”,以及早前大方承认与Philip的新恋情,热恋中的胡杏儿难道好事近?胡杏儿说:“以前想做事业型的女生,现在要重新考虑怎么走以后的路。”

  第一次到内地录制综艺节目,胡杏儿坦言有很多不适应的地方,“最难克服的是24小时监控,真的不习惯,毕竟没有做过这方面的事情。”

  此外,胡杏儿总是被安排在“石屋”做家务和照顾小猩猩,“我平时做的工作比镜头呈现出来的多得多”。这也让她感受到了内地综艺节目的“虐星模式”,胡杏儿说:“虽然身体上很累,但是最大的收获是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胡杏儿。”

  近年来,黄宗泽、张智霖、王祖蓝等人都北上参与综艺节目的录制,这次参加《奇妙的朋友》,是否有向他们取经呢?胡杏儿说:“没有啊,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节目,大家做的事情都不一样,所以没有去问其他人。”

  作为TVB的当家花旦,胡杏儿与TVB的合约即将到期,加上早前屡传她遭TVB冷落,胡杏儿说道:“现在还没有一个非常确定的答案,到时候会告诉大家。”

  这次胡杏儿参加《奇妙的朋友》,被解读成是胡杏儿进军内地市场的试水之作。对于以后的工作重心,胡杏儿说:“这几年开始有在内地发展,可以说重心转移了一点,但不会完全转移,因为香港还是我的家,我希望可以两边持续发展。”

文章关键词: 胡杏儿重心综艺节目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