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毅为自己颜值打98分家庭永远第一

2015年02月14日01:39  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陆毅为自己颜值打98分家庭永远第一

  《长大》被誉为“正三观”良心剧

  由陆毅、白百何等主演的电视剧《长大》正在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,陆毅在剧中饰演外科实习生导师周明,严于律己医术高明,对实习生实行地狱般训练,是令人心惊胆战的“周西斯”。很多观众都感叹,角色的冷酷风格与陆毅乐天的个性反差实在太大。

  聊演戏 再演偶像剧不怕被质疑装嫩

  从《永不瞑目》到《像雾像雨又像风》,再到《我的青春谁做主》和《假如生活欺骗了你》,在以往的多部电视剧作品中,陆毅塑造了不少贴心男形象,尤其是2014年夏天《爸爸2》中的暖心星爸更是深入人心。但在电视剧《长大》中,陆毅彻底告别贴心男,冷酷到底,对自己与别人都要求严格。

  陆毅坦言,这个角色跟自己现实中的个性反差极大,因此演起来非常累心,“不过这个人物外表严酷,其实内心很柔软,所做的事情就是想帮助每个实习生快速成长,可能每个人在初入职场时都希望遇到这样一个老师。 ”近几年,陆毅塑造了多个成熟型男形象,被问及再演偶像剧会否担心被质疑装嫩时,陆毅坦言,“我觉得这正是我拿手的,可能我的形象就是比较适合这样的角色。 ”

  剧中的陆毅“毒舌”技能大开,犀利言语层出不穷,同时也凭借爆表颜值引发大批“花痴粉”来袭,纷纷评论称陆毅帅出新高度,举手求“被虐”。对于颜值这件事,陆毅自己也不含糊,坦言“我给自己的颜值打98分”。

  说家庭 从不会因为太忙而忽略家庭

  虽然大多初恋都没有结果,尤其是在瞬息万变的演艺圈里,“初恋”更是一种“用来回忆”的奢侈,但其中亦不乏例外,在演艺圈里历练多年的陆毅和妻子鲍蕾却从初恋牵手至今。他们的爱情始于大学时期,毕业之后,陆毅凭借《永不瞑目》晋升一线,而鲍蕾也踏实地从事着所学的表演专业。2006年,鲍蕾嫁给陆毅,两年之后,鲍蕾怀孕有了爱女贝儿,之后正式告别演艺圈,成为全职太太。结婚八周年之际,陆毅还深情告白,“希望能与鲍蕾一直牵手到白头偕老。”颜值爆表的陆毅竟然还是痴情种的“好男人”,令大批粉丝惊呼“鲍蕾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啊”。

  不久前,陈赫爆出离婚事件,并以长微博道歉,表明“因为太忙”而导致婚姻破裂的苦楚。对于这类的感情问题,接受记者采访时,陆毅给出了自己的解读。“我们(和妻子鲍蕾)在一起20年,结婚10年,从不会因为工作冷落彼此,其实事业和家庭是可以兼顾的。我尽可能抽时间陪妻子和孩子,如果工作和家庭有所冲突,我一定会把家庭摆在首位。 ”最近几年陆毅作品不断,他认为自己的好心态跟家庭有很大关系,“因为我一直把家庭看得比事业重要,从家庭中能获得很多幸福感和满足感。 ”

  半岛晨报、海力网记者夏亮亮

文章关键词: 陆毅家庭鲍蕾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