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麻花“复活”了 两组“四美”相呼应

2015年02月14日01:39  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2月12日央视春晚第四次彩排在央视老楼进行。那英、鹿晗、吴亦凡、陈伟霆等明星都相继亮相。本次彩排共有38个节目,时长达4小时50分,语言类节目依然是十个,开心麻花沈腾组的小品《投其所好》重新“复活”,另一个小品杨蕾的《卖画》则被毙。此次彩排主旋律歌曲有所增加,廖昌永、殷秀梅、莫华伦、吕薇等著名歌唱家都加盟。

  语言类 腐败拍马屁走关系一一揭露

  今年共有十个语言类节目,相比前几届春晚语言节目在数量上突破新高。而在语言类节目类型上,相声共有3个,小品有7个。其中相声最受关注的当属今年的春晚新人苗阜、王声的表演。今年两人的节目题材反映的是腐败现象,两人的配合不仅有趣幽默包袱多,最重要的是讽刺力度非常大,涉及到了受贿、包养情妇等不少敏感话题,尺度之大堪称春晚之最。彩排时,苗阜、王声的作品被安排在了23点左右,而董卿的主持人串词中也着重提到了2014年的反腐力度。

  此外开心麻花沈腾、马丽、杜晓宇的小品排在苗阜相声《这不是我的》之前,时间段同样非常黄金,同样是对不良风气的揭露,对公务员系统中溜须拍马的现象进行了反映。周炜的相声《圈子》揭露的也是一个不良的社会现象:办事都靠走关系,并对这种现象进行了抨击。

  歌舞类 主旋律歌曲增加

  相比前几次彩排,第四次彩排中增加了部分主旋律歌曲节目。不少中国著名的歌唱家都在春晚舞台上献歌一曲。原先与陈慧琳一起反串的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,因为陈慧琳的退出节目也有所调整。转而与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合作一曲,而阎维文、莫华伦、吕薇、雷佳等著名的歌唱家都为春晚献歌。

  本届春晚最受关注的当属两组“四美”组合。第一组是由秦岚、佟丽娅、马苏、王丽坤组成的古代四美。这个节目创意十足,不少观众也是被中国古典文化所震撼。而挑起零点时刻重担的小鲜肉四美则出现在致青春环节,四位小鲜肉每人大概都有四分钟串烧演唱时间,最后一起同台合体。最重要的是走位安排是鹿晗与吴亦凡同站一侧,而陈伟霆和宁泽涛同站另一侧。

  据新浪娱乐

  演员动态

  鹿晗吴亦凡指SM公司“混淆是非”

  2月12日,偶像明星吴亦凡发律师函回应韩国SM公司 “近期的举动”,称SM公司在内地、中国香港为限制艺人演艺活动向中国演艺机构和媒体发律师函,且直接提起诉讼,其目的是诋毁艺人名誉,扼杀艺人演艺活动。

  韩国SM娱乐公司于2015年2月5日在上海提起诉讼,要求鹿晗吴亦凡中断在中国擅自出演电影等违约行为。 2月10日,SM公司对鹿晗及邀请鹿晗出演电影的电影制作方提起了诉讼。鹿晗、吴亦凡还在声明中称,SM公司作为韩国最大娱乐公司,其利用优越地位与艺人签署的专属合同存在诸多不合理、不公平。鹿吴二人是“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选择通过诉讼来摆脱奴隶合同。 ”并指“SM公司混淆是非、恶意中伤。 ” 据新浪娱乐

文章关键词: 开心麻花节目公司春晚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