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幂帮娃换尿布被夸 公公表示不催生二胎

2015年02月23日05:39   大洋网-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杨幂刘恺威携宝宝现身 机场候机室换尿布 杨幂刘恺威携宝宝现身 机场候机室换尿布

  过年时,杨幂曾在微博晒出小糯米的照片给粉丝拜年,这是小家伙首次公开亮相,让粉丝惊喜不已。前日,刘丹接受采访时透露媳妇带孙女儿从北京赶回香港向他拜年:“他们的确回来了。当然挂念孙女,她如果离开香港,整个屋子都安静了!”刘丹还表示不会催儿子及媳妇追生孩子,他说:“他有计划!”

  而也有网友晒出杨幂和老公刘恺威现身北京首都机场的照片,照片中杨幂跪下为爱女换尿布,刘恺威也在旁边帮忙,两人全心投入照顾女儿,换尿布后刘恺威把女儿抱入怀中,杨幂被逗得哈哈大笑,一家三口乐也融融。

  此外,被称为“爱妻号”的陈建州也晋升为“晒娃狂魔”,日日晒,为了表示对刚诞下双胞胎儿子的太太范玮琪的爱惜,上传亲自帮忙喂奶的影片,不过有网友表示:“抱的姿势错了,应该要竖着,否则会呛到!”

  最近喜得贵子的另一位新妈妈秦海璐仍在坐月子,不过她表示:“因为我当妈妈了,要照顾孩子!也正因为有了孩子,今年的春节特别开心,一家人围着孩子转!”

  而马伊琍也在微博晒出为女儿编小辫的图片,并留言:“这个百结辫,我已经能迅速梳出各种花样了。”照片中,马伊琍女儿手拿水杯正站在镜子前仔细观看,她脑袋右侧两股整齐的麻花辫在脖子处被整理在一起。对此,网友评论“好厉害”、“求方法”、“来个正面照”。

文章关键词: 杨幂女儿刘恺威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