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何以笙箫默》曝明信片 杨幂黄晓明拥吻

2015年02月19日13:42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黄晓明、杨幂拥吻 黄晓明、杨幂拥吻
《何以笙箫默》新春定制明信片 《何以笙箫默》新春定制明信片

  新浪娱乐讯 今日,由黄晓明[微博]、杨幂[微博]主演的电影《何以笙箫默》曝光一组新春定制明信片,引起了网络上的疯狂转发。唯美复古的钟表元素寓意时间流逝,黄晓明在光阴中落寞独行,“又是一年,我很想你”,深情的告白开启何以琛七年痴心苦等;第二张明信片中,黄晓明与杨幂终成眷属热烈拥吻,“心想爱成”的甜蜜令时间停伫。新春第一天,电影《何以笙箫默》这组唯美明信片以新年第一吻的款款深情,祝天下有情人“心想爱成”。

  据悉,电影版《何以笙箫默》由黄晓明、杨幂领衔主演,被传有十几位神秘大咖加盟,现象级期待早已燃爆——在《何以笙箫默》官方微博曝出先导海报和定档5.1的消息后,网友猛力转发速破十万、微博话题阅读量过亿,瞬间位居国产电影话题榜第一。被誉为十年爱情经典的《何以笙箫默》集“宠虐酥暖”于一身,“你远走他乡,我画地为牢”“何以至此,何以挚此”的深情告白,带来细腻的爱情触感,必将在五一档引领国产大银幕刮起抚慰心尖的经典之风。

(责编: shining)

文章关键词: 黄晓明杨幂何以笙箫默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