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年新春荧屏汇总 余少群谈情王珞丹重生

2015年02月26日14:20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余少群剧照 余少群剧照
周雨彤剧照 周雨彤剧照
王珞丹剧照 王珞丹剧照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大型古装传奇巨制《隋唐英雄5》正在江苏卫视[微博]热播,火热开启羊年荧屏。剧中,千易时代旗下艺人余少群[微博]饰演男主角薛刚,上演叛逆少年逆袭记。而除了余少群之外,王珞丹[微博]主演的《转身说爱你》、周雨彤参与主演的《相爱穿梭千年》同样在新春热播,同门师兄妹联手为羊年荧屏贡献看点。

  《隋唐英雄5》余少群:有打戏也谈情

  在电视剧《隋唐英雄5》中,余少群再续隋唐情缘,从李世民摇身变成叛逆少年薛刚。剧中,薛刚个性张扬,喜爱喝酒,痞气十足,正义感同样爆棚,上演一段传奇英雄故事。剧中,余少群不仅武打戏份十足,谈情说爱的戏份也同样不少,嬉笑怒骂间笑点与泪点齐飞,让许多观众大饱眼福。

  《转身说爱你》王珞丹:时空交错的故事

  电视剧《转身说爱你》讲述了一次意外引发的时空交错改变了命运,给了女主角二次选择人生的机会。该剧目前在央视八套[微博]热播。剧中,王珞丹饰演李明玉,因为一场车祸,竟然重回自己22岁那年。因此,戏中李明玉顶着22岁的外表,38岁熟女的灵魂,开启一段别样人生故事。据悉,一向敬业的王珞丹在这部剧中同样付出许多,甚至不惜自毁形象,力图将角色的特色演绎到极致。

  《相爱穿梭千年》周雨彤:霸气学姐痴情爱

  湖南卫视周播栏目《相爱穿梭千年》目前正在热播,该剧由郑爽、井柏然[微博]、周雨彤等联袂主演。作为新人演员,周雨彤在戏中的表现颇为亮眼,这位《重返20岁》的“霸气学姐”穿越到汉朝变身痴情护卫,高冷寡言又有似水柔情,全新表现让吸引不少关注。

文章关键词: 余少群王珞丹荧屏隋唐英雄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