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孝天公开恋情?发声“我们就这么定了”

2015年02月26日14:20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朱孝天 朱孝天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偶像男团“F4”出身的朱孝天2014年在东京宣布无限期取消粉丝见面会,就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,感情世界也引发外界好奇。他25日深夜在微博写下124字,其中1句“我们就这么定了”,并且附上1张女生的手缠着珠炼、以及2人影子依偎合照,此举动疑似公开恋情,引起网友热烈讨论。

  朱孝天个性低调,25日深夜难得在微博发文,吸引大批粉丝关注。他有感而发地写下“枯枝在北方寒冷又漫长的冬季里期待了已久,现在终于可以伸出双手,迎向那晚春的烟火。”抒发内心心情,接下来在文末透露出“那么春来了,冬走了,我们...就这么定了!”短短的一句话透露出自己现况。而他也放上浪漫烟火、1只握着红色珠炼的女子左手特写照片,整篇发文似乎是公开新恋情,但他没有曝光女主角是谁,让不少网友纷纷跪求想看到正面照。ETToday/文

文章关键词: 朱孝天恋情发声偶像男团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