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档黄晓明朴信惠圆梦玩甜蜜

2015年03月05日03:19  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京华时报讯(记者许青红)湖南卫视昨天宣布,去年因出演大热韩剧《匹诺曹》人气劲升的韩国演员朴信惠确定加盟今晚的元宵喜乐会。朴信惠曾表示中国男演员里最中意黄晓明和李易峰,这次她将圆梦和黄晓明搭档表演。

  近年,朴信惠凭借《原来是美男》《继承者们》《匹诺曹》等热门剧集抢尽风头,与张根硕、郑容和、李敏镐等人气“男神”都有过合作。被问到中国演员里谁是心目中的“男神”时,朴信惠表示非常喜欢黄晓明和李易峰。此次元宵晚会导演组安排她与黄晓明合作,设计了很多甜蜜的桥段。晚会中,朴信惠不仅会有歌曲表演,更会给观众带来一段变装秀。

文章关键词: 朴信惠黄晓明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