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聂隐娘》海报为国际版 舒淇:非侯导风格

2015年03月04日14:43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网上曝光海报

  新浪娱乐讯 侯孝贤筹备拍摄多年的武侠大作《聂隐娘》已进入后制尾声,今有网友在微博曝光海报,台媒称女主角舒淇看到有点讶异:“这不是侯大人的风格。”该片另有张震、阮经天、妻夫木聪参演,是华语影坛备受期待的大片,外界推测该片将进军5月的戛纳影展,但制作方表示,还不确定,仍在赶后制。

  侯导电影公司的人透露,这张海报是销售国际版权的海外片商Wild Bunch释出,为国际销售用。聂隐娘监制及剪辑指导廖庆松表示,侯导对戛纳有情感,当然希望能去戛纳,但还是要看后制及数位特效等时程,目前大部份已定剪,但细部改动还是视侯导决定随时调整,加上特效耗时。侯导有他的想法,希望带去戛纳的版本是最符合他要的状态及形式。戛纳希望去,但目前没把握时间一定赶得上,目前主要交由Wild Bunch对接电影节方。(郑伟柏)

(责编: YY)

文章关键词: 聂隐娘侯孝贤舒淇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