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冉《大丈夫》获品质大奖 刷新印象

2015年03月12日13:40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李小冉 李小冉
李小冉《大丈夫》剧照 李小冉《大丈夫》剧照
李小冉饰演顾晓珺 李小冉饰演顾晓珺

  新浪娱乐讯 今日(3月12日),2014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获奖名单揭晓,由李小冉[微博]、王志文主演的电视剧《大丈夫》荣获品质大奖。在该剧中,李小冉饰演火辣倔强的时尚女主编顾晓珺,刷新观众心中的“李小冉印象”。

  电视剧《大丈夫》于2014年2月在安徽卫视、北京卫视、东方卫视、浙江卫视[微博]播出。该剧自播出之后收视率节节攀高,网络点击量迅速破亿,剧中“老少恋”的话题更是引发大量的讨论。李小冉饰演的顾晓珺被观众封为“时尚女魔头”,性格火辣,极有主见,对爱情的坚持让观众们动容不已。

  李小冉曾主演《来不及说我爱你》、《像雾像雨又像风》等年代戏作品,“尹静琬”、“安琪”等角色深入人心。而在《大丈夫》中,李小冉的现代时尚造型同样带给观众惊喜。去年底,李小冉拍摄电视剧《老婆大人是八零后》,摇身变成沪上80后小娇妻,与杜淳[微博]演绎一段“鸡飞狗跳”的爱情故事。该剧有望在今年与观众见面,届时,“小妈姐”将再度演绎全新的形象。

文章关键词: 李小冉品质印象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