闫妮新剧主演高峰张博惨遭同名躺枪‍

2015年03月12日15:00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张博、高峰“躺枪” 张博、高峰“躺枪”
《王大花的革命生涯》剧照 《王大花的革命生涯》剧照

  新浪娱乐讯 由郝岩编剧、简川訸[微博]执导,闫妮、张博[微博]、高峰主演的谍战悬疑剧《王大花的革命生涯》将于4月1日登陆央视一台晚间黄金档全国首播。然而临近开播,该剧却未播先“火”,剧中两大男主演因与前国脚高峰和湖北籍演员张博同名同姓,惨遭敏感事件躺枪,这段时间确实有点“忙”。

  3月9日,前国脚高峰被爆因殴打出租车司机并涉嫌吸毒被抓,3月10日,演员王学兵[微博]、张博吸毒被抓,原本是与《王大花的革命生涯》剧组毫无瓜葛的人和事,却因为该剧主演张博、高峰与事件当事人同名,而让该剧还未开播,就“倍受”关注,甚至有网友开始为该剧能否在央视一套如期开播担忧。

  对此,演员高峰也哭笑不得,“同名同姓是常有的事,但是这次似乎闹得有点‘大’,此高峰非彼高峰,我很好,张博也很好,请大家放心!4月1日,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,我们不见不散!”

文章关键词: 高峰张博闫妮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