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评:多数人看《灰姑娘》是为了后妈

2015年03月16日02:59  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《灰姑娘》中文海报 《灰姑娘》中文海报

  @@神盾小电影:灰姑娘其实是美国队长的亲女儿,而白雪公主是灰姑娘的亲妈。美国队长冰封后,伤心欲绝的白雪去建立了神盾局。围观了整个过程的雷神表示,下一集不能再带白雪玩了。

  @@MovieMonster:据说正确观看《灰姑娘》的方式是,前半部分看女主角上半身,后半部分看男主角下半身。当然,大多数人是为了后妈去的。

  @@Jozef西蒙子:《灰姑娘》的故事告诉我们,女孩除了善良勇敢,还要漂亮,要瘦,要会骑马,会跳舞,能跟动物交流。对了,还要有个品味不错的仙女帮忙。总之当灰姑娘还蛮麻烦的。其实,做个蜥蜴也挺好的。

  @@杀漠:这次几乎没啥改编,剧情和动画差不太多,萌点和笑点不少,总的来说中规中矩。但是画面美爆了,服装简直了!后妈三部曲结束了,坐等《美女与野兽》。

  @@徐洁儿SingingJill:虽然现实生活不是童话,没有灰姑娘一出门就遇见王子的运气,更没有魔法帮你实现愿望。但是我愿意相信,不论生活再艰苦,都要坚强、善良。

 

文章关键词: 灰姑娘后妈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