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洁杨佑宁3年情生变

2015年03月17日02:40  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

  信息时报讯 郭采洁和杨佑宁2011年交往至今3年,但前晚郭采洁却写下“我会,祝福你的感情”,被怀疑两人恋情告吹。昨日凌晨杨佑宁则转发女友微博做出回应,坦言双方近来聚少离多,感情确实受到考验,但并没有放弃。

  2011年,郭采洁和杨佑宁因合作电视剧《向前走向爱走》擦出爱火,不时在微博秀恩爱,更曾大方坦言彼此是未来结婚对象。今年大年初一,杨佑宁还在微博上祝福郭采洁生日快乐。去年12月30日,郭采洁则在微博上写下:“赶快回家找光头。”当时杨佑宁为了拍戏剃光头发。

  不过据台湾媒体报道,两人去年8月就因聚少离多、难维系感情而讨论分手,但双方继续努力,无奈依旧无法克服。郭采洁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喜欢每天跟男友腻在一起,因为分开久了会觉得陌生,所以杨佑宁坚持每天打电话与她传情。

  前晚郭采洁在微博上发文写:“我会,每天祝福你,祝福你的心,祝福你的健康,祝福你的感情,祝福你的道路。我会每天祝福你。”疑似斩断与杨佑宁的3年情。杨佑宁则转发回应:“将近半年分隔四处工作,双方都很辛苦,但我们仍在努力,没有放弃!再次感谢关心,抱歉让你们担心了!”虽然杨佑宁打破分手传言,也表明不会轻易放弃这段感情,但有网友分析应该是郭采洁想分手,但杨佑宁仍不死心,认为两人“在一起”比“分手”难。泰渔

文章关键词: 杨佑宁郭采洁3年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