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再现孕味

2015年03月20日02:39  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

  信息时报讯 昆凌自从1月和周杰伦(周董)在英国举行童话婚礼后,关于她怀孕的传言就满天飞。近日和周董到日本度蜜月的她,又在街头被网友拍到“侧面凸肚”的身影,再度遭到怀疑肚皮有喜。

  月初在澳大利亚摆酒后,就有网友拍到她穿宽松娃娃裙的照片,怀疑她有喜。近日跟周董一起现身日本的她,除了被拍到和周董手牵手走在街头的甜蜜画面,侧面身影还意外被发现肚子隆起的模样,再度令怀孕传言成为热门话题。

  画面中,昆凌身穿灰黑拼接大衣,厚重大衣下腹部位置明显隆起,看起来就像真的怀孕一般,加上她和周杰伦步行期间,走上木头走道阶梯的那一刻,就被周董小心牵起手,更让传言甚嚣尘上。只是,由于照片模煳,加上她的衣着颇厚,因此也有网友认为应该只是单纯的角度问题。泰渔

文章关键词: 周董网友传言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