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腕捧场《少年班》

2015年03月20日14:40  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法制晚报讯(记者 田婉婷)昨日,电影《少年班》在京宣布定档6月19日。由于该片导演肖洋是冯小刚和陈国富的御用剪辑师,两位大咖特地前来助阵。

  从2009年《非诚勿扰》开始,肖洋就一直担任冯小刚电影作品的剪辑师。对于肖洋的剪辑水平,冯小刚毫不吝啬赞美之词,“他非常有想法,总是让我觉得很有新意。”

  转型当导演,肖洋在《少年班》中讲述了工科少年班与众不同的青春故事,是根据他的个人经历改编。冯小刚认为《少年班》讲述了导演的真情实感,是一部不错的处女作。

  对于这种有话可说的电影,冯小刚尤其赞赏,“现在的电影,大部分都是没话找话的。拿我自己来说,我要说的也差不多说完了,所以特别羡慕有话要说的年轻导演。”

文章关键词: 少年班冯小刚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