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莉、甜馨回来了

2015年03月21日02:59  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

  《爸爸回来了》将添重量级明星

  信息时报讯 (记者 蔡慕嘉) 昨日,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节目《爸爸回来了》节目组透露,第二季将从今年5月上旬起回归荧屏,进军周六晚20:20黄金档。第一季里的李小鹏和女儿奥莉、贾乃亮和女儿甜馨,将继续留守本季节目,还会有重量级家庭加盟,以及热门明星来串门。

  在第一季《爸爸回来了》中,李小鹏的女儿奥莉漂亮可爱,说话总是细声细语,吃到爸爸煮的饺子还会伸出大拇指“点赞”,乖巧的模样让她一举获封“萌神”的称号。而“女汉子”甜馨则时刻表现出“冷面笑匠”的天赋,洗澡时被贾乃亮折腾完后大叫“别碰我”;在“乃爸”连续煮蛋失败后默默飘过来一句“爸爸笨蛋”;被问到“爱不爱爸爸”时,冷冷的鄙视眼神更是让人忍俊不禁。

  第一季节目快结束时,就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大呼,“跪求奥莉、甜馨下一季继续卖萌”,两位萌娃近期就会展开录制。

文章关键词: 爸爸第一季奥莉女儿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