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样姐姐林志玲手腕受伤 马天宇贴心安慰

2015年03月20日16:3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林志玲包扎 林志玲包扎
林志玲侧颜 林志玲侧颜

  新浪娱乐讯 近期,林志玲发布了一条满怀感激的微博,爆料了自己带伤录制东方卫视《花样姐姐》的经历。在飞往土耳其的前一天,志玲姐姐不小心左手腕韧带拉伤、淤青红肿,整趟旅程的录制都是人在“肿”途中进行的。

  在去往土耳其的客机上,林志玲非常担心伤情会给接下来的旅程增加负担,一直在给自己受伤的手腕做按摩,还单手做祈祷状希望伤痛早点好起来。姐弟团见此情形,第一时间喊来机组医护人员,给林志玲悉心包扎、冰敷。姐姐王琳不断支招,与林志玲聊天安抚其情绪,弟弟马天宇不时询问志玲姐姐痛不痛。尽管手肿得和馒头一样,但面对姐弟团的关心,林志玲满心欢喜、笑甜如蜜,让整趟航班都充满着浓浓的爱意。

  抵达土耳其机场后,考虑到志玲姐姐的手伤不能提重物,两位挑夫弟弟争抢着帮志玲姐姐搬行李。马天宇还跳上车,承包了整车的行李,一件一件地往下搬,尽显十足暖男。

(责编: 叶或或)

文章关键词: 花样姐姐林志玲马天宇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