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薇广州吃潮州菜 古天乐钟汉良黑白双煞

2015年03月20日09:33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古天乐钟汉良似黑白双煞 古天乐钟汉良似黑白双煞
古天乐钟汉良赵薇拜访广州某潮州菜 古天乐钟汉良赵薇拜访广州某潮州菜

 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凌晨许,微博网友爆料赵薇[微博]、钟汉良[微博]、古天乐[微博]在广州一家潮州菜餐馆吃饭,并晒出三位明星与菜馆老板娘的合影。照片中,赵薇戴着黑框眼镜,素颜出镜,古天乐一手搭在老板娘肩上,十分亲切,钟汉良则时而抿嘴含笑,时而开怀大笑,显得兴高采烈。

  据悉,赵薇、钟汉良和古天乐参演的杜琪峰新片《三人行》于3月份在香港开拍。这是赵薇第一次与杜琪峰合作,也是继客串《十二金鸭》后与古天乐的再度合作。

  网友评论说:“已经吃了多少回了?叫“吃货三人组”还差不多。”更有网友脑洞大开,回复说:“我哇(钟汉良)跟古仔简直就是黑白双煞。”  (实习生小魏/文)

(责编: 雨乔)

文章关键词: 古天乐钟汉良赵薇三人行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