俏江南被冻结资产 王思聪:大S哭晕在厕所

2015年03月20日15:56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传俏江南被冻结资产 传俏江南被冻结资产
王思聪:大S哭晕在厕所 王思聪:大S哭晕在厕所

  新浪娱乐讯 据《金融时报》报道,CVC Capital已获得了一项冻结俏江南老板张兰资产的法院命令。今天下午,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上吐槽大S[微博],说道:“大s已哭晕在厕所……钢镚都没了怎么办?”

  网友纷纷回复:“大S,边哭边喊,思聪老公么”、“聪聪还是忘不了小菲”、“聪哥辛苦了!操碎了心阿”、“为娱乐圈操碎了心”。

  随后,陆琪[微博]转发王思聪微博写道:从来不觉得大S是因为钱下嫁的,如果为了钱,可以选择的人太多了。

  据了解,俏江南老板张兰行事张扬,去年将自己公司的多数股权作价3亿美元出售给CVC这家欧洲私人股本集团,但现在双方卷入了一起仲裁案。(实习生岑益冬/文)

(责编: 圈圈)

文章关键词: 俏江南王思聪大S资金冻结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