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牌抵京“国王”开讲 《王牌特工》首映 科林·费斯助阵 爬长城上论坛 英伦绅士紧忙

2015年03月24日13:39  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科林·费斯在《王牌特工》首映发布会上向中国观众问好摄/法制晚报记者 林晖

  法制晚报讯(记者 许思鉴)羊年莅临中国的首位王牌大明星,归属曾凭借《国王的演讲》而一举拿下奥斯卡影帝的英国人科林·费斯。

  昨天,科林·费斯带着自己的新电影《王牌特工》参加了在中国举行的首映发布会以及首映仪式。

  三天行程紧凑最想搭档成龙

  科林·费斯此行将自己的中国行程拉长到了三天,不过爬长城、接受采访、上论坛和影迷交流,这位英伦绅士的行程还是相当紧凑。

  科林·费斯表示对长城兴趣十足。“在英国我可看不到这样的东西,确实让我太意外了。”他说。

  除接受媒体采访,科林·费斯还安排了和中国影迷的交流,不过这一交流将放在豆瓣论坛进行。“不为别的,我只是想要花多一点时间与影迷们进行更好的交流。”

  在发布会现场,当被问及最想合作的中国演员时,刚刚在《王牌特工》里一展身手的他选择了动作片明星成龙。“我希望能有机会合作,虽然我不算是一个能打的人。但是有机会挑战中国功夫,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”

  首映自卖自夸

  中国版少了4分钟

  在下午的首映仪式上,科林·费斯也十分卖力地向各路观众以及媒体推荐《王牌特工》。他说:“里面90%的动作戏都是我亲自完成的,我花了六个月的时间去训练。我希望大家看在敬业的我的面子上,都去电影院看看我。”

  从首映效果来看,科林·费斯的推荐也收到了不错的成效。125分钟的电影全场高潮频出,观众欢声不断。据片方介绍,因为种种原因,国内版本比北美版本减少了4分钟,但是并不影响观看。

  据悉,《王牌特工》将会在本周五登陆国内电影市场。

  文/记者 许思鉴

文章关键词: 王牌科林特工中国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