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国王”变身《王牌特工》比007靠谱

2015年03月25日01:00  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“国王”变身《王牌特工》比007靠谱

  IMDB网站高达8.3高分,豆瓣、时光也分别高达8.6及8.5分,《王牌特工:特工学院》凭借爆棚口碑成为3月底最让人瞩目和期待的电影。该片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马修·沃恩执导,《国王的演讲》奥斯卡影帝科林·费尔斯、《复仇者联盟》塞缪尔·杰克逊、《蝙蝠侠:黑暗骑士崛起》迈克尔·凯恩等一众戏骨携新晋潜力演员塔伦·埃格顿、索菲·库克森等出演。

  西服控大叔搭档英伦小鲜肉

  “比起只会泡妞只会耍帅的007,这个同样来自英国的特工kingsman,由科林·费尔斯出演,上能绅士下能卖腐帅成渣。 ”这是网友对科林·费尔斯饰演的特工角色的评价,几乎所有看过该片的观众都对这位奥斯卡影帝的“搏命”演出称赞。影片中金士曼特工的背景是一个高级定制服装店,这就给这个特工组织注入了最顶级的时尚元素,西装、领带这些都是绅士的必备装备。另一位俘获女性观众心的是塔伦·埃格顿,塔伦是影坛的一位新人,初登大银幕,与其在影片中金士曼菜鸟的身份有着某种相似之处。从街头混混的装扮到穿上金士曼定制西服的大变身,让许多观众为之惊艳。

  科林·费尔斯的帅还离不开他一身让人眼花缭乱的特工装备,这位昔日斯文的“国王”在《王牌特工》中依然儒雅绅士,但却拥有一身惊人的功夫和全副特工装备。打火机手榴弹、暗藏致命刀片的牛津鞋、防弹西装、功能巨多的长柄伞、探测眼镜、高电伏戒指……一位首映看完片的嘉宾笑称:“片子上映之后,应该会带动长柄伞的畅销。 ”

  重口暴力与清新笑料并存

  执导这部影片的导演是马修·沃恩,他将自己擅长的漫画感、节奏感以及对暴力美学的偏好都运用在了这个电影上。片中的所有打戏都像是经过编排的舞蹈,行云流水,一气呵成。飙车、水下惊魂,高空惊险跳伞以及片尾的爆头戏无不让人拍案叫绝,特别是爆头戏,绝对让男性荷尔蒙激增。看过的观众表示:“这部电影的动作戏是最大看点,我没想到导演会用烟花秀这种唯美的画面去表现极致的暴力,这种高强度的反差贯穿在整个电影里。”

  片中还充斥着众多笑料包袱,其中很多是由“神盾局长”塞缪尔·杰克逊贡献的,他在片中饰演最大的坏蛋。塞缪尔·杰克逊能驾驭不同的角色,这次饰演反派他也加入了自己的一些设计,比如口齿不清是他为范伦坦这个人物设计的独特标签,一个口齿不清的科技天才给观众带来不少幽默元素。

文章关键词: 特工王牌国王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