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星回归导师席上《妈妈咪呀》尽展温柔

2015年04月09日01:19  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金星回归导师席上《妈妈咪呀》尽展温柔

  昨日,东方卫视第三季《妈妈咪呀》启动,定档4月17日起每周五晚9:00播出。本季节目中,第二季观察员张柏芝将缺席,而第一季观察员金星则会回归,与黄舒骏、程雷三人共同坐镇。发布会现场,重回导师席的金星表示,节目中她不再“毒舌”。

  金星不再毒舌:在《妈妈咪呀》一直很温柔

  金星回归观察员席位成为本季节目的一大亮点。在昨日的启动发布会上,金星也吐露了自己与节目的情结:“我和《妈妈咪呀》可有感情了,丈夫也支持我来,因为《妈妈咪呀》能让我心生快乐! ”

  谈及此次再度与黄舒骏、程雷合作,金星表示,早已与他们二人形成了默契:“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合作状态,形成了一个很好的语境。 ”她还放话称:“观察员不是随便做的,电影明星谁做观察员谁完蛋。观察员的互动是一个即兴创作的过程,需要专业的认知和对节目的见解。 ”此外,被问到节目中还会不会“毒舌”时,金星回击:“我在《妈妈咪呀》中就从来没毒过,一直是最温柔的。 ”而谈及自己对做母亲的感受时,她自称是个急性子妈妈,更是爆料将两个处在青春期的孩子放心地交给丈夫管。

  黄舒骏疯狂减肥:为回归节目狂减24斤

  作为陪伴《妈妈咪呀》节目走过三季的“元老”,黄舒骏可谓是最长情的观察员。他在发布会上坦言,“《妈妈咪呀》是一个长寿节目,这是必然的,因为妈妈们永远有说不完的故事,我愿第三季的《妈妈咪呀》的故事能够少一点悲情,多一些温情。 ”

  在首度加盟《妈妈咪呀》时,黄舒骏初为人父,三年来,除了工作,黄舒骏坚持做一名全职奶爸,在家细心呵护妻儿。久未露面的黄舒骏还透露,这次为了参加第三季《妈妈咪呀》,他在两个月内减肥24斤。

  此外,相比黄舒骏的长情,三年内完成结婚生子的程雷在《妈妈咪呀》中则是经历了人生的两大蜕变,程雷半开玩笑地说:“如今我对妈妈的理解从理论知识,已经发展到实践阶段了。 ”谈及金星与第二季观察员张柏芝的不同时,程雷直言:“金星姐和柏芝都是我觉得特别成功的女性,她们的性格不一样,但都有着善良、坚强、勇敢的共同点。 ”

  风波再起

  “歌王”韩磊也摊上事儿了?

  在“歌手”唱“大师课”版权歌曲,或面临数百万赔偿

  几天前,第二季“歌王”韩磊在“《我是歌手》2015巅峰会”上演唱了《雁南飞+呼伦贝尔大草原》两首歌曲。不料,事后知名博主“长春国贸”在微博上爆料称,这两首歌曲借用了北京卫视《音乐大师课》的编曲版权,或将面临巨额赔偿。

  “长春国贸”在个人微博上写道:网友爆料称,韩磊在“歌手”上演唱的《雁南飞+呼伦贝尔大草原》,所用的编曲是《音乐大师课》自己学生所使用的,《音乐大师课》拥有编曲的版权,而该节目至今尚未播出这两首歌。韩磊可能会因此而侵权,面临着巨额赔偿!根据网友爆料,韩磊演唱的这两首歌并没有通知《音乐大师课》制作方,从而导致编曲版权侵权,博文中还附上了论坛截图。

  《音乐大师课》制作方向记者表示,韩磊是否侵权正在调查。节目组负责宣传的总监李贝表示,“节目播出后便已知晓此事,韩磊在节目中演唱的《雁南飞》和《呼伦贝尔大草原》两首曲目,所采用的确实是《音乐大师课》第五期节目中学生所采用的编曲,而这期节目尚未播出。”另外,记者了解到,《音乐大师课》第五期节目在一月底便已完成录制,录制时间早于《我是歌手》2015巅峰会,韩磊所演唱的两首歌曲,编曲版权属于《音乐大师课》制作方。与此同时,昨天下午有微博大V“娱乐圈揭秘”进一步爆料称,韩磊要赔偿数百万元的费用,而且制作方已经停止韩磊《音乐大师课》接下来的录制。

  本版稿件均由半岛晨报、海力网记者李洪波采写

文章关键词: 妈妈咪呀金星节目黄舒骏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