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星光大道本周停播 疑受毕福剑言论影响

2015年04月08日13:57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毕福剑私下言论起风波 毕福剑私下言论起风波
央视客户端停播《星光大道》 央视客户端停播《星光大道》

  新浪娱乐讯 今天(4月8日),有消息称,毕福剑主持的《星光大道》本周六晚将不能如期播出,改播电视剧《王大花的革命生涯》,而该剧的官方微博也证实了这一编播消息。日前,毕福剑曾被曝出酒桌上的不当言论,不少网友猜测《星光大道》的停播或与此有关。新浪娱乐试图联系《星光大道》节目组,但对方并未接受采访,有央视内部人士透露,节目组目前还未接到停播通知。

  近日,许多网友发现,央视客户端在《星光大道》的播出时段提示“由于播出安排变更,暂时不提供该时段内容”,疑似该节目遭停播,多位网友也发微博提及这一传闻,并称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《王大花的革命生涯》将接档。今日中午,电视剧《王大花的革命生涯》官方微博证实了这一最新的编播消息,“《王大花的革命生涯》本周六晚八点零五分,两集联播。周末继续约大花!”按惯例,央视一套的黄金档只在周一到周五播出电视剧,而由毕福剑主持的王牌节目《星光大道》是每周六晚20:08分播出。

  日前,毕福剑被曝饭桌上酒后唱了一曲改编版的《智取威虎山》,言语中对毛主席不敬,引发舆论争议。(实习生浅乐/文)

(责编: 雨乔)

文章关键词: 星光大道毕福剑不当言论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