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万物生长》揭面纱韩庚拒谈姐弟恋

2015年04月09日01:19  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《万物生长》揭面纱韩庚拒谈姐弟恋

  前日,备受期待的国产青春爱情片《万物生长》受邀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点映,接受现场近700名观众的考验,这是该片首场全球放映,神秘面纱尽数揭开。导演李玉、监制及制片人方励、原著作者冯唐、主演韩庚和齐溪到场和观众交流。片方透露,此场放映之后《万物生长》将开展系列点映活动,并于4月17日全国上映。

  当日,点映现场被布置成一个考场,主创们轮番接受观众“拷问”。当面对“青春是什么”的考题时,冯唐用“人体”和“诗意”来形容,李玉则认为青春是疼痛和迷茫的,“青春来的时候,其实一开始我们是拒绝的,但最后的回忆是美好的。 ”而主演韩庚的回答是:“要有痛。主要是心理上的疼痛,但青春要勇敢去做每一件事,不要怕痛。 ”韩庚回忆自己最放肆的一件事是在天台和哥们儿一起喝酒砸瓶子,“喝了一宿,最后喝到失声,楼底下一片绿。 ”而这一场景也出现在了《万物生长》里,引发不少男生的共鸣。电影中韩庚与范冰冰谈起恋爱,在被问到对现实中姐弟恋的看法时,韩庚却表示,“虽然在影片中和范冰冰产生姐弟恋,但是现实中不会接受姐弟之间的恋情。 ”

  素来以偶像形象示人的韩庚这次出演“坏小子”秋水,令不少观众担心李玉的选择。但在影片映后,现场观众是以热烈的掌声、欢呼和尖叫声来迎接韩庚的现身,并称赞他此次演技爆表,堪称出道以来在大银幕上的最佳演出。现场有观众表示,从《万物生长》开始,韩庚不再仅仅是一个“偶像”,更是一个好演员。 半岛晨报、海力网记者梁巍

文章关键词: 韩庚姐弟恋万物面纱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