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炅首导电影开拍前拜访张艺谋

2015年04月11日01:40  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何炅现场讲述拍趣摄闻。

  京华时报记者 王苡萱 摄

  京华时报讯(记者聂宽冕)昨天,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的导演处女作《栀子花开》在京举办了发布会,宣布电影将于7月10日暑期档上映。一众颜值颇高的男女主演也同场亮相,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自然是男女主角李易峰和张慧雯。何炅表示,对自己的首部导演作品颇为满意,还透露开拍前曾特地去拜访了张艺谋。

  谈到第一次做导演的感受,何炅称拍戏第一天就很忐忑,但因为自己“演技好”,所以看着也不像是“第一次”。几位主演在接受群访时表示,何导在现场出了名的脾气好。何炅也透露他在片场就发过一次脾气,结果喇叭突然没电喊出来也没声,只好自嘲没有做凶导演的命。何炅还特别感谢“谋女郎”张慧雯,笑称没有“欺负”他这个新导演。何炅透露,开拍前张慧雯还特地带他一起去拜访了张艺谋,“张导特别仗义地跟我说‘有什么要帮忙的尽管找我’,不过因为后来拍摄也还算顺利,所以没 能有机会向他请教。”

  影片虽然于4月7日才杀青,不过已经宣布定档7月10日上映。对此,何炅 表示,电影想传达“青春还来得及”这样一种正能量的想法,所以“上档也还来得及”。

文章关键词: 何炅张艺谋电影导演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