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炅为拍戏拜访张艺谋

2015年04月12日05:40   大洋网-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《栀子花开》将战暑期档

  广州日报讯 (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) 青春校园片《栀子花开》日前在京举办发布会,导演何炅携主演李易峰、“90后谋女郎”张慧雯等亮相(上图),影片宣布定档7月10日,开战暑期档。

  《栀子花开》讲述了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为爱情、为梦想而不断成长、痛苦蜕变的故事。李易峰笑称他已不再是“小鲜肉”:“以前我总是团队里年纪最小的,但这次我才发现我居然是最大的。”蒋劲夫则大方自曝成为剧组“垃圾桶”,别人吃不下的盒饭全都被他给“解决”了。

  何炅则泪洒现场,称影片开拍第一天,他还全靠演技隐藏自己是个导演“处男”,拍摄时甚至暴瘦十余斤。开拍前,“谋女郎”张慧雯还特意与何炅一同拜访张艺谋,张导大方表示“需要帮忙的尽管找我”,但最终因为拍摄顺利也没有机会向其请教。对于票房,何炅自信地表示:“我们已经努力做到了最好,所以我不担心票房。”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