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中吴彦祖张嘴就是爱情金句

2015年04月13日01:19  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《喵星人抢不到》剧照

  商报记者 张宇

  实习生 高维微

  “我叫抢不到,抢不到猫粮,抢不到猫窝,抢不到心爱的女神……”日前,一部由喵星人主演的网剧《喵星人抢不到》在网络爆红,讲述了“抢不到”与“女神小Q”从最初的相识到相恋、经历人类的破坏,再到最终走入教堂结婚,一路惊险曲折的感人爱情故事。第一季收获了近2亿点击量。剧中主角“抢不到”(一只英国短毛猫)更是以自带忧郁的表情以及呆萌“演技”,获封“喵星吴彦祖”。在第二季即将启动之际,商报记者采访了这部剧的制作团队,为大家揭秘这位“男神”是如何炼成的。

  【形象】

  有一种天生的忧郁气质

  第一季中,在初次遇见“女神小Q”时,“抢不到”身披斗篷,头戴蝙蝠面具的造型,简直就是集英勇与帅气于一身,强大的气场就连汪星人也敬畏三分。此外,“抢不到”嘴角长着一颗黑色的痣,这赋予了它天生的呆萌相,保你瞧上一眼,就会牢记它的长相。

  宝爹(剧组工作人员):之所以在剧中把它命名为“抢不到”,是因为它有一种天生的忧郁气质。它自带忧郁的八字眉,看上去就很伤感。为制作出独一无二的道具,拍摄团队专程前往台湾设计模型,片中出现的全部实拍场景也是按照宠物比例缩微搭建而成,每一集的成本就高达20万元。

  【演技】

  能征服奥斯卡的表演

  在剧中,“抢不到”就以浑然天成的演技征服了大众——它能驾驶越野敞篷车带女神狂飙或躲在纸盒里玩隐身……看着它时而45度角仰望天空露出淡淡忧伤,时而挥舞爪子面露凶相,简直可以去奥斯卡拿小金人了。

  宝爹:很多人都问我们怎么让“抢不到”做出那么多走心的表演,我们唯一能用的方法就是用食物“酬谢”它,当它做出特定的表情和动作时就给它鱼罐头吃,然后通过抓拍、剪辑呈现在观众前面。由于萌宠主角的不确定性,也会有整个团队蹲守8个小时也拿不下一个镜头的情况发生。有一场戏是“抢不到”在草地上和女神接吻的镜头,那个镜头足足拍了6个小时才终于拍到。

  【台词】

  如偶像剧般的爱情金句

  跟大多数言情剧一样,“抢不到”也是一位暖心的男主角,不仅有为女神下厨、舔毛等暖心之举,还有其不时发出的爱情金句,面对“女神小Q”的不告而别,它感叹道:“你喜欢的人,是上辈子陪你躲猫猫的人,既然这辈子才找到,那就别再分开。因为一分开,可能又是一辈子。”

  宝爹:为了让“抢不到”的角色更加生动,我们采用了给它配音的方式,从而展现它多愁善感的内心世界。给它配音的小孩,是一位读二年级的学生,他的声音非常萌,虽然有时候有些奶声奶气,但我们觉得这种天生的稚嫩感很能体现出“抢不到”的童真。

  第二季下月开拍 像加菲猫走国际路线

  相关新闻

  据《喵星人抢不到》剧组透露,第二季预计将于下月正式开拍。目前第二季的演员海选已在“喵星人抢不到”的微信平台开始火热征集,网友上传“喵喵”照片即可参加。

  第一季收官之后,“抢不到”更是一跃成为喵星的大咖,不仅身价暴涨、广告接到手软,甚至许多与“抢不到”同血统的小猫在市场的价格也翻倍。记者了解到,在某购物网站,“抢不到”同款婚戒、购物袋、猫碗、猫厕等产品纷纷上线,销售火爆。宝爹还介绍,团队正准备把《喵星人抢不到》翻译成英文,投放到国际市场,“未来,我们也想把‘抢不到’推向国际,跟加菲猫、不爽猫等喵星大咖一样,走上国际化路线。”

文章关键词: 爱情喵星人女神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