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再秀7月儿子大头萌照:越看越像妈

2015年04月12日09:44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侯佩岑分享儿子照片 侯佩岑分享儿子照片

 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消息,据台湾媒体报道,侯佩岑去年9月1日产子,儿子小名叫Ian(伊恩),日前她在脸书分享外婆抱儿子的照片,今天凌晨再度po出萌儿照。

  侯佩岑日前秀出儿子趴地萌照,模样相当可爱。今天凌晨她再度在脸书po出儿子照片,并写道:“虽然大家都说小朋友像爸爸⋯ 我怎么越看越觉得他像我?Looking more n more like mommy?”还附上三个爱心图示。

  许多网友直呼可爱:“好可爱。 比较像妈咪”、“好勾锥(可爱)喔”、“有像你!爸妈夫妻脸,所以都像呀!”、“长大是大帅哥!”

(责编: 加缪)

文章关键词: 侯佩岑儿子萌娃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