邓紫棋胖弟弟黑脸出镜 为姐姐喊冤抱不平

2015年04月12日12:4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邓紫棋和弟弟融融 邓紫棋和弟弟融融
融融黑脸为姐姐抱不平 融融黑脸为姐姐抱不平
邓紫棋回家看望外公 邓紫棋回家看望外公

 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晚,邓紫棋[微博]在微博上传一段秒拍,并写道:“世界上最暖心的小胖胖。哈哈,他不许别人欺负他姐姐喔!感动死我!”视频中,邓紫棋问胖弟弟融融为什么没表情,融融回答说因为心情不好,而且嗓子还哑了。邓紫棋又问,为什么心情不好,融融回答,因为他的一个同学说邓紫棋脸黑。

  邓紫棋听到融融如此维护自己,感动到心都融化了,紧紧抱着他,并把脸贴得紧紧的。

  这温暖的一段对话,也惹来网友纷纷留言,“融融好久不见,好可爱!”“只要你想,我也可以是你的小胖胖,么么,姐姐加油!”“邓宝宝,如果有人说你黑我也会不高兴哒”。(实习生璇子/文)

(责编: 虫虫)

文章关键词: 邓紫棋弟弟黑脸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