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英夸黄晓明会选女友

2015年04月20日02:59  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

  信息时报讯(记者 陈慧)那英五年来首支单曲《默》,昨日在京发布。这也是“五一档”电影《何以笙箫默》插曲。快人快语的那英现场夸奖黄晓明选Angelababy做女友是个正确决定。

  “五年来我遇到很多好歌,但是没遇到真正让我感动的歌。当第一次听到《默》时,我痛哭流涕,就是它了。”现场演唱完《默》,那英如此感叹。电影版“何以琛”饰演者黄晓明就说认识那姐许多年,听过她的不少好歌,“这次把《默》唱到我的心里去了”。仗着私下关系好,那英昨天当众“调戏”黄晓明,一见面就要求抱抱,大胆表白说“晓明就是我的‘小鲜肉’。”还主动提起Angelababy,“我因为看《奔跑吧兄弟》喜欢上了Angelababy,(黄晓明)选人选得对。”

文章关键词: 黄晓明Angelababy那英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