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太平轮上》获最佳剪辑 章子怡:不可思议

2015年04月19日23:13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章子怡《太平轮》海报 章子怡《太平轮》海报

  谈谈/文

 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晚,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。吴宇森执导的《太平轮上集》获得最佳剪辑奖,不过该片女主角章子怡[微博]却在微博回应说“不可思议”,对此,有网友则调侃章子怡不该讲“大实话”。

  吴宇森执导的《太平轮上集》去年上映后虽然票房不理想、口碑也一般,但依然在金像奖斩获最佳剪辑奖。该奖项宣布后,微博账号“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”马上写到:“《太平轮上》拿了香港金像奖最佳剪辑……那为何《太平轮下》要找徐克来剪?”而该片女主角章子怡更在微博下面回应到:“不可思议啊。”

  对于章子怡的“神回复”,有网友调侃说她说了“大实话”,“宫二,咱能不这么二吗?真是从小在练功房里待的时间长了伤情商,竟说大实话。”也有网友说:“子怡别闹”。(谈谈/文)

文章关键词: 章子怡太平轮不可思议金像奖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