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晓明赵薇现在是哥们儿

2015年04月23日01:59  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赵薇、黄晓明同饮一杯果汁。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

  京华时报讯(记者聂宽冕)21日,“速激”导演林诣彬担任监制,好莱坞导演蒂姆执导,喜剧爱情动作电影《横冲直撞好莱坞》首次在京亮相。

  当天,刚刚晋升金像奖影后的赵薇携手黄晓明、佟大为乘坐粉色Q萌小摩托出场,并在现场喝交杯酒、秀英文,玩得不亦乐乎。赵薇更自曝在片中与黄晓明激吻60遍,“我都被感动得想哭了,相信观众看完一定会希望我们俩在一起!”不过被问到与赵薇拍吻戏是否圆了大学时的梦,黄晓明有些羞涩地坦言:“也不是圆梦,我和赵薇是哥们儿,毕竟我们现在都各自有家了!”

  赵薇还在现场爆料,《横冲直撞好莱坞》已经开始筹备续集,该片将被拍摄成为系列电影,每次都将前往不同的国家进行取景,类似“泰囧”。虽然正在拍摄《星际迷航》的林诣彬没能到场,不过出品人之一的吴征爆料他为了《横冲直撞好莱坞》放弃了《速度与激情7》高达9位数的执导邀约。

  该片将于6月26日在内地公映。

文章关键词: 黄晓明赵薇好莱坞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