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毅来宁《非诚勿扰》初体验 “抱歉,为女嘉宾出了个馊主意”

2015年05月17日07:39  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陆毅

  自《非诚勿扰》推出“非诚合伙人”以来,轮值做客的男神嘉宾们先后有佟大为、刘恺威、黄磊、张亮和刘烨……昨天,第六位明星在南京亮相,他就是陆毅。《非诚勿扰》在南京进行最新一期节目录制,陆毅自带“大笑男神”的标签而来。

  誓言:

  要当男嘉宾权利捍卫者

  发布会开始前,专门播放了一段关于陆毅的VCR。这段清晰呈现陆毅“成长史”的VCR中,却丝毫看不到他年龄“成长”的痕迹。此番来到《非诚勿扰》的舞台,当仁不让陆先生的出现让大家开始谈论到颜值这个话题。但陆毅却赶紧亮出自己的父亲身份,他表示,其实是在有了孩子之后才更关注《非诚勿扰》,“有孩子之后看得很多。我注意到最近几期的合伙人,都有闺女,有女儿的爸爸才会考虑相亲”。

  近些日子,陆毅经常和妻子鲍蕾也成为了《非诚勿扰》节目的粉丝,“我们会讨论节目,猜男嘉宾选谁。还有就是总有这么一天(闺女出嫁),先看看别人怎么选另一半。”所以,在接到节目发来的邀请时,他没有犹豫就欣然接受了。有之前的几位男神成功站台在先,此次以红娘零经验成为“非诚合伙人”,陆毅也自备了杀手锏。制片人李政现场爆料,“陆毅给自己的定位让人耳目一新,他要做男嘉宾权利捍卫者。”对此,陆毅的解释是,“男嘉宾台上一站很孤独,感觉像在接受调查某事件。我会说,让他缓解紧张情绪,也让他冷静思考别冲动。”

  抱歉:

  为女嘉宾出了个馊主意

  谈及自己在《非诚》录制过程中的初体验,陆毅有点抱歉地说,他为一个女嘉宾出了个“馊主意”:“我让一个女嘉宾多点时间考虑男嘉宾,因为男嘉宾有点懵,最后他们牵手失败了。”至于为何不在氛围高潮时趁热打铁添一把柴火,陆毅的解释是,“其实他们俩都是因为冲动有过一段感情,但很快结束。我希望他们多点时间考虑。很可惜,其实他们的生活习惯、理念有相同之处,只是缺少接触的过程。”

  目前,陆毅和太太鲍蕾在江苏卫视的另一档真人秀节目《为她而战》中,有着值得点赞的表现,谈到参加两个节目的最大不同之处,他由衷表示,“《为她而战》我不是负责动脑,只付出体力。这个节目要真诚看待每一个人,我不太敢开玩笑,因为我觉得来的嘉宾都是真心交流的。”

  被赞:

  “初恋男神”娶了初恋

  许多人都说,不论是形象还是性格,陆毅都堪称“完美男神”,有人甚至为他送上“初恋男神”的名号。陆毅自曝,他其实并没有过多的恋爱经验,因为运气好,大学时的初恋对象鲍蕾就成了日后的贤妻。“19岁认识,一直到现在39岁,20年了,认识一年谈恋爱,十年之后结婚”。

  回忆当年如何打动鲍蕾,陆毅用一个“帅”字概括,“校园恋情单纯,没有社会功利心。我们那个年代谈恋爱,只有约对方看电影等故事,我的糖衣炮弹就是帅。”对于女儿的培养,陆毅坦承他知道富养的道理,但是“一定是精神和心灵上的富足,我会尽量满足她的期望。比如最近她要养蚕,不知道去哪里买,我就去上网帮她网购了”。

 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

文章关键词: 陆毅《非诚勿扰》嘉宾男嘉宾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