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玮甯松口已联络阮经天 新片杀青宴痛哭

2015年05月16日20:02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许玮甯 许玮甯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女星许玮甯出席某活动,她化身超完美香水女神、穿着一袭白色斜肩裸背礼服、手持特制香水花束,顶33度高温现身。被问及前男友阮经天[微博],她松口说有联络,但对是否复合,她避谈,只说感情事不想多说了,看来小天应该还在努力挽回中。

  许玮甯表示,现阶段才经历艺人戏剧生涯中最大挑战,出演恐怖片主角,她自曝每天用艾草泡澡避邪气,日夜颠倒尽在人烟稀少的片场拍摄,压力大到黑眼圈超深不用效果妆。

  前几天,有媒体曝出许玮甯在新片杀青的庆功酒时大哭,被解读为宣泄压抑已久的情绪。对此许玮甯受访时称:“不是啦,我一向工作和私人感情分得很清楚,是拍片压力太大了。”

(责编: 云会)

文章关键词: 许玮甯阮经天新片联络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