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贤齐:坚持做最好的自己

2015年05月17日08:59   金羊网-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新快报讯 日前,任贤齐受百威酿酒大师乔治·莱仕邀约,赴美参加圣路易斯“坚守之旅”活动。面对采访他表示,无论是开演唱会、出专辑,还是拍电影,都在能力范围内要做到最好。

  众所周知,任贤齐是从一曲《心太软》后,走红大江南北。而在此之前他默默花了多年时间积累,已经证明了“命运的眷顾不如坚持重要”。任贤齐说,大家喜欢《心太软》,而每个人会有不同的理解。我们唱歌的时候,除了唱功和技巧,要唱到最刚好的位置,需要拿捏尺寸。在他看来,自己“并不是一个想要追求完美的人,只想力求能做到自己的最好”。如今,年过不惑的任贤齐依然坚持影视歌多栖发展,忙得不亦乐乎,更是充分证明了“坚持决定了行走的距离”,他希望自己年老时,坐在摇椅上回忆过往是精彩的一生,对他人有帮助,而不是吃喝玩乐的一生。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