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恺威称自己是小糯米最好的礼物

2015年06月02日01:00  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刘恺威称自己是小糯米最好的礼物

  电视剧《两生花》在京召开江苏卫视首播新闻发布会,《两生花》改编自唐七公子的小说《岁月是朵两生花》,将在6月12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。剧中,刘恺威一改霸道总裁的冰山属性,升温成呆萌暖男神。

  《两生花》改编自唐七公子的都市小说《岁月是朵两生花》,该剧以单亲妈妈与失忆男子的爱情为主线,讲述了一个关于遗忘、守护与重逢的故事。秦漠(刘恺威饰)不幸遭遇车祸后沉睡8年才醒来,记忆全失,一厢情愿地认定单亲妈妈颜宋(王丽坤饰)是未婚妻,后被好心的颜宋收留,对娘俩体贴入微。刘恺威一改霸道总裁的高冷俊酷形象,自贴暖男标签,声明这次不再高冷,而是“特别善良、体贴会照顾人”,成为一只集呆萌暖于一体的现实版“大白”。

  刘恺威感慨,与小朋友演戏是很好的调节,“他们会给予不一样的意外和惊喜,他们有一种原始的纯粹和干净”。这个当爸爸的在儿童节会给爱女“小糯米”送上什么节日礼物?刘恺威满脸幸福地称:“我陪她过节日就是最好的礼物。平时拍戏太多,我头发都掉光了。我尽量一个月能回家陪女儿一两天。 ”刘恺威还透露,“我们家的还太小,我主要是负责换尿布。她前两天还会扶着东西站起来了。 ”

  半岛晨报、海力网记者梁巍电自北京

  娱人娱情

  前可米小子安钧璨肝癌病逝年仅32岁

  6月1日凌晨,微博名为“八姨建军姐”爆料称:“32岁的台湾艺人安钧璨因肝癌去世。人生无常,希望大家多多注意健康!”令人心酸的是,这已经是继申东靖于2012年10月病逝后,又一位“可米小子”成员青春早逝。

  安钧璨,本名黄益承,1983年9月20日出生于中国台湾。 2001年从TVBS-G选秀节目“新人帮”的选秀会里脱颖而出,与王传一、曾少宗、申东靖、张庭伟等组成可米小子展开培训,并于2002年推出第一张专辑《Hey Hah! 可米小子》。可米小子2005年解散后安钧璨单飞转向影视方向发展。 本报综合

文章关键词: 刘恺威礼物糯米安钧璨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