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非诚勿扰》陆毅质问女嘉宾为何不留灯

2015年07月02日01:20  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《非诚勿扰》陆毅质问女嘉宾为何不留灯

  早在加盟《非诚勿扰》之初,陆毅就称“要做男嘉宾权利的捍卫者”。于是,将于本周六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,陆毅上演了发飙一幕。

  节目组透露,本期节目一开场,陆毅便打断主持人孟非,对一众女嘉宾进行点名,“我想趁着现在24位女嘉宾都在场、男嘉宾还没登台之前,分享一下我前几期节目录制的感想。我发现一个问题,有些男嘉宾非常优秀,但很遗憾最后都没牵手成功。我刚到这个节目的时候说过,要做男嘉宾权利的捍卫者。为此,我下了节目之后特地做了功课,发现有些女嘉宾基本不会留灯到最后,其中有8号彭杨、11号马宁宁、12号黄媛媛、21号侯思思、23号石玉静……我很想问问,你们是真的一个都没看上吗?”陆毅建议,“希望今后在男嘉宾登台之后,大家要更真诚地去跟他们交流,多一些了解,产生更多的可能性。”陆毅的一番点醒果然奏效,当晚不少女嘉宾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。

  半岛晨报、海力网记者李洪波

文章关键词: 《非诚勿扰》陆毅嘉宾男嘉宾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