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靓颖为《终结者5》献唱海报刷屏纽约时代广场

2015年07月02日02:20  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张靓颖与其人物主视觉海报合影。新华社发

  京华时报讯(记者侯艳)昨天,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透露,刚结束在洛杉矶举行《终结者:创世纪》(《终结者5》)盛大首映礼的张靓颖,引发美国外媒和大众的热烈反响。在电影首映礼后,张靓颖人物主视觉的主题曲《FightingShadows》上线海报曝光,随即“攻占”刷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巨幕。

  电影《终结者:创世纪》全球主题曲《FightingShadows》海报中,张靓颖化身终结者女王,震撼出镜。手握冲击力十足的金属骷髅头,黑衣墨镜,霸气十足。而脸部逐渐裂变出的金属质地,更是让画面充满电影张力。标志性的终结者红色瞳孔,穿透墨镜发出幽幽红光,震慑出王者风范。

文章关键词: 张靓颖海报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