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唯、小S都把廖凡当“男神”

2015年07月21日05:39   大洋网-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廖凡(左)和汤唯

  广州日报讯 (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) 前日,浪漫爱情喜剧《命中注定》在京举行首映礼,监制冯小刚、导演张皓,主演汤唯、廖凡、苏岩集体亮相。

  当天,著名节目主持人蔡康永也惊喜现身为电影捧场,他自称一直视汤唯为“女神”,更透露搭档小S把廖凡当作“男神”:“她一直称赞廖凡太迷人、太性感,但她连一部廖凡的电影都没看过。”汤唯则称:“我也是7、8年前看过廖凡的照片之后,就认为他是‘男神’了。”

  提前看过电影的蔡康永更剧透在影片中廖凡和汤唯有亲密床戏,“但他们两人穿得也太多了吧”。作为监制的冯小刚也回应称:“对,我也觉得不妥。”对于这段床戏,汤唯表示没有向老公报备,“他不会吃醋,因为我们是专业的”。而与女友感情稳定的廖凡也认为因为是工作,所以不需要跟另一半报备。

  蔡康永在分享他的“感情观”时表示:“谈恋爱是对自己负责任,婚姻才是对对方负责,恋爱看起来找别人,但实际是找自己的过程。”

  电影《命中注定》将于7月24日全国上映。

文章关键词: 廖凡汤唯蔡康永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