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青霞 不缺名不缺利 为什么还上真人秀

2015年07月21日05:40   大洋网-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林青霞(中)在何炅(左)和汪涵(右)等一班人的簇拥下亮相。
范冰冰
林志玲
许晴

  19日,湖南卫视综艺真人秀节目《偶像来了》在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举行媒体探班及新闻发布会。林青霞、杨钰莹、朱茵、宁静、蔡少芬、谢娜、赵丽颖、张含韵、古力娜扎、欧阳娜娜等十位嘉宾首度集体亮相,而时隔21年再度复出荧屏的不老女神林青霞一颦一笑更是牵动着媒体关注。

  自宣布参加节目起,不少观众都对于林青霞的加盟感到“不可置信”,甚至有网友将其解读为“女神走下神坛”,然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,林青霞本人却坦言在节目里终于可以非常自然地做自己,让她感觉“非常快乐”。但对于女神的称呼,林青霞则予以否认,自称从未上过神坛。

  广州日报记者 黄岸(除署名外)

  年至花甲体力出众被称“东方不败”上身

  进入7月,呼伦贝尔的天气昼夜温差加大,但白天的气温依然颇高,草原上更是暴晒,且蚊虫不少。记者到达探班现场时,十位女神被分成两队,正在录制摔跤比赛。据工作人员透露,就在记者到达之前,61岁的林青霞刚刚与15岁的欧阳娜娜比赛摔跤,好几次“降服”对手并最终赢得比赛,体力之好完全出乎大家意料。

  比赛结束后,林青霞则盘腿坐在何炅和谢娜旁边,一边拿着水瓶一边为队友鼓掌加油,身穿红队服、头顶白色太阳帽的她看起来状态颇佳。随后,林青霞又马不停蹄地加入到“抓绵羊”及“射箭”的比赛环节录制中,完全融入节目当中。

  在当晚提前向媒体公开的片花上看,林青霞还在节目中挑战了拔河、煮菜等多个项目。面对如此密集的体力活,林青霞也坦言自己不知道体力是否能负荷得了,并自曝在参加节目之前,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晒过太阳:“不过(到目前)还可以,还蛮享受,我也应该多晒晒太阳。”

  何炅则悄悄透露,在节目中的好几个体力游戏,都是林青霞赢的,“深藏不露,完全是‘东方不败’上身。”

  时隔21年复出荧屏忍不住大叫“好快乐”

  作为女神,林青霞一直非常神秘。对此,林青霞坦言,感谢节目让观众可以看到一个更真实的自己。

  时隔21年再度复出荧屏,林青霞坦言自己最开心的就是可以真实地做自己,“我忍不住要大叫,我好快乐。我演过100部戏,演其他觉得都没那么难,最难演的是自己。平常我会怯场,但没想到我上这个节目,面对这么多摄影机,反而可以这么自然表现真的自己,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突破,大家都很真情流露,这是令我最难忘、最珍惜的。”

  何炅透露,林青霞刚开始录制时有些戒备,但后来越录越放松。

  此次复出选择真人秀,是否意味着要“走下神坛”?对此,林青霞表现淡然,反问道:“我有上过神坛吗?”在台下记者集体答道“上过”之后,林青霞说:“我很高兴在节目中可以饰演‘我’这个角色,我希望自己先接受自己,再让观众也可以接受我。”

  出道多年,林青霞所演的“东方不败”一直是观众心中印象最深的角色之一,也让霸气成为她的代名词。如今年至花甲,拥有3个孩子的林青霞也展现出温暖的一面。

  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,一身红色礼服的林青霞显得高贵大气,在何炅、汪涵的陪伴下出场俨然“女王”,但一进场后她却显得亲和力十足,不仅一直微笑与观众挥手打招呼,还与不少记者亲密合照。另据女星古力娜扎透露,节目中自己因为聊起进入娱乐圈后的委屈史忍不住潸然泪下,林青霞心疼得安慰她:“没事的,慢慢来,你让我想起我的女儿”。古力娜扎表示:“那一刻她像母亲般地给我温暖。”

  据悉,《偶像来了》周六播出。

  女人扎堆提前看

  宁静半夜对着镜头发飙 而在前不久《花儿与少年》里脾气火爆的宁静这次来到真人秀,还是一如既往地四处“点炮”。当被问及做过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什么时,一时无法回答的她却被谢娜瞬间爆料:宁静因为住的条件太差,竟然在半夜三更直接对着镜头发飙。

  蔡少芬吐槽杨钰莹“太温柔了我受不了” 脾气同样“火爆”的还有“皇后娘娘”蔡少芬,她先是吐槽杨钰莹说话太温柔:“太温柔了我受不了,她是那种声音很小,就算是比赛,声音也是很小,我们都是努!力!她是,努~力~努~力~,加~油~加~油~,特别轻声细语。”

  谢娜逗比自爆“遇弱则弱遇强则怂” 在节目中被吐槽不是偶像的谢娜则继续发挥逗比本色。当被问及与众多女神一起比赛是否感觉压力时,谢娜答:“没事,我这个人是遇弱则弱,遇强则……怂”,引发现场爆笑。

  赵丽颖“补刀”张含韵是“胖小花” 而在新生代艺人当中,近期因为《花千骨》人气颇高的赵丽颖也颇受关注。外表可爱的她竟然也是个“神补刀手”,甚至现场吐槽好姐妹张含韵是“胖小花”。

  女神下凡尘 效果有不同

  如今,电视综艺节目明星扎堆,把不同时代的男神女神邀请到综艺节目中,给节目增添关注度。但是,“女神”下凡尘参加综艺节目之后效果到底怎么样?有人涨粉有人招黑!

  展现好品质可以涨粉

  今年,范冰冰连上多档真人秀节目,《奔跑吧,兄弟》、《最强大脑》加上即将开播的《挑战者联盟》,娱乐指数瞬间爆棚。她在《奔跑吧,兄弟》里变身无敌女汉子,让观众看到女神很拼。

  林志玲则让观众看到知书达理、乐于助人的一面,“吸粉”无数;毛阿敏在《花儿与少年》里有着跟年轻人一样旺盛的精力和好奇心,以纯正的英语气势强硬而又不失风度地与房东据理力争。对于观众的好评,毛阿敏曾经说:“看来我以前在大家面前太端着、太拿劲儿啦。”

  有点矫情或招黑

  参加两季《花儿与少年》,许晴一直在“招黑”,网友直言其犯了“公主病”:“讨厌你的人会更加讨厌你,喜欢你的人还会喜欢吗?”同样“招黑”的还有参加《明星到我家》的黄圣依,甚至有人调侃她为“黄总”。

  放不下偶像包袱刷不出存在感

  还有的女神明星虽然参加了综艺节目,但依然放不下偶像包袱,因此也刷不出什么存在感。当“国际章”试水真人秀节目时,网友一片惊呼,但事实上她在《中国最强音》给观众的印象并不深刻,随后她接连参加《最强大脑》、《超级战队》等节目,同样反响平平;李冰冰在阵容强大的《我看你有戏》导师阵容中,她的存在显得可有可无,娱乐性、感人度都不够明显,被认为“有花瓶之嫌”。

  此外,舒淇、赵薇也都参加了不同的真人秀节目,但对个人风格的展示度并不够,所以没有什么存在感,只是让观众在最开始看到名单时惊呼一声罢了。(莫斯其格)

文章关键词: 林青霞节目真人秀女神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