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声音”周董收了个“熟人”的学生

2015年07月21日11:40   金羊网-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■陈梓童

 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周杰伦导师首秀反响两极化,他收的“大弟子”陈梓童同样引发外界争议。网友爆料,陈梓童的老师沈懿是周杰伦御用MC,而且陈梓童早在2011年就被韩国娱乐巨头CJ E&M公司选中,从而前往韩国开始了练习生生涯。对此,陈梓童自认说的都是真话,没有什么黑历史。

  在节目播出前,陈梓童就坦承自己很有压力,“怕播出的时候观众不喜欢。”随着首期节目的播出,她演唱的《双截棍》也争议多多——周董的粉丝亲切地称她为大弟子,也有人认为她改编的说唱均不如原版。对此,陈梓童说,自己会坚持自己的风格,“不介意大家有怀疑,因为不是所有的风格都是能被大家接受的。”

  陈梓童被周杰伦纳于旗下后立即引发网友扒皮,网上很快有人爆料,她早在2011年就被韩国娱乐巨头CJ E&M公司选中,从而前往韩国开始了练习生生涯,在M STUDIO做过艰苦训练,培训六个月就火速出道,被称为最幸运练习生,还于去年发布了首张EP《最后一击Last Shot》。陈梓童承认自己在韩国当练习生的经历,“没有黑历史,没有什么可给别人编造的东西。”对于大家将她与上季“好声音”冠军、同样当过韩国练习生的张碧晨做对比,她也直言之前并不认识,“是从她比赛的时候才知道她的。”回忆起在韩国做练习生的时期,陈梓童表示最辛苦的时间是公司要求节食减肥,因为体重重了0.1千克都会挨批。同时,公司为了更好地塑造形象,也曾提出让她去整容的要求,但她表示要做自己坚决拒绝了。

  此外,陈梓童家世也遭遇网友非议,她的老师沈懿是周杰伦御用MC,网友认为她被周杰伦收归旗下是因为有“关系”。当晚,陈梓童的老师——周杰伦电影《大灌篮》主题曲的创作人沈懿在微博上大方承认与陈梓童的师生关系,表示陈梓童是他在大陆说唱最得意的女学生,并力挺她有实力从来不怕争议。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