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冰晨”一起来《挑战者联盟》粉红指数立即上升

2015年07月22日01:20  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

  “冰晨”一起来《挑战者联盟》粉红指数立即上升

  昨日,一组范冰冰李晨公然大秀恩爱的照片在网络上疯转。原来,这是两人在共同录制浙江卫视的新节目《挑战者联盟》。据记者了解,该节目将

  于8月1日开播,范冰冰和李晨两人不仅会在节目中秀恩爱,也会“反目”互撕。

  今年5月份,记者曾参加了《挑战者联盟》的启动发布会,当时作为节目嘉宾的范冰冰、吴亦凡、陈汉典三人亮相。

  原本大家都期待范冰冰和李晨能够同台亮相,但没想到李晨当时未出席发布会。不料,在节目真正开始录制后,范冰冰和李晨两人并未有所避讳。节目中,两人和吴亦凡等其他四位嘉宾将被组成各种联盟,而他们的关系有可能是甜蜜的联盟,也有可能被迫互相挑战。

  据记者了解,网络上曝光的两人雨中甜蜜慢跑的照片正是近期的节目录制花絮。毫无疑问,范冰冰和李晨的同时加入成为了该节目的最大看点。而节目组在录制之前也对明星提出了一个要求——真实。明星嘉宾们将接受各项任务挑战,既有普通人身边的职业经历,又有不乏趣味感和艰难感的实战游戏。

  半岛晨报、海力网记者李洪波

文章关键词: 挑战者联盟范冰冰节目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